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男子网吧求婚打游戏的女友 遭妹子暴打拒绝

男子网吧求婚打游戏的女友 遭妹子暴打拒绝

2016-08-24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最近网吧里发生的奇葩事真不少,最近又流出这么一段视频:一名男子在网吧里向正在打游戏的女友下跪求婚,结果干扰了对方打游戏,结果不仅求婚失败,还被妹子暴打了一顿。

网友看后纷纷感叹:你求婚选什么时间不好,非得选妹子打游戏的时候,这不是害她坑队友吗?

视频里,男子下跪后一直在拉扯女友放在鼠标上的手,女友几次想要挣脱都失败,一怒一下抄起玫瑰花,对着男子就是一脚,还把玫瑰花重重地砸在男子身上,一顿暴打过后愤然离去,留下男子捂着胸口一脸懵逼。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网吧,求婚,女友,暴打,拒绝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