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猩猩队长与拳头CEO互刚 俱乐部经营艰难

猩猩队长与拳头CEO互刚 俱乐部经营艰难

2016-08-24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在上周LCS比赛期间,TSM老板Reginald在接受采访时对版本的突然改动表示不满,认为这对选手影响极大,会影响到选手的职业生涯;同时这又会对俱乐部的战绩产生影响。对投资人带来了难以估量的风险。

  当此采访被po到Reddit论坛上之后,拳头游戏CEO Marc "Tryndamere" Merrill地对此进行了出人意料的回复,指责Reginald假如担忧选手的前途的话,应该花更多钱在英雄联盟选手身上,而不是把他从英雄联盟中获得的大笔收益投资到别的电竞项目中。

  Tryndamere还将S5的“重装战士”版本称为“不完美的”时机,认为版本改变使俱乐部暴露除了自己的不足所以导致了俱乐部纷纷抱怨。他认为,最好的解决方案是俱乐部应该加强选手培养,并给优秀选手更高的工资(因为他们值这个价)。

  虽然Tryndamere后来改口承认“重装战士”版本是彻底的失败并导致了拳头设计团队的重组,他的这番回复依旧激起了整个lol社区的极大反响。

  OGN LCK解说、前Renegades俱乐部老板Monte Cristo发表视频抨击拳头公司并不了解俱乐部的实际情况;事实上,在今年大笔天使投资人资金进入以后,俱乐部运营成本大幅增加,LCS队伍少有盈利;作为英雄联盟顶级俱乐部品牌的TSM的选手收入已经是业内最顶尖的了。

  Monte再一次批评拳头给解说的工资只能达到业内的4成到7成,拳头所属解说不能发布自己的原创内容,还得义务参加ESL比赛。(看来S6是见不到Monte了……)关于版本变动,Monte认为6.15版本完全改变了这个游戏,所有他接触过的选手都表示讨厌这个版本;换线是一种技术,有些队伍的阵容就是为了换线而确定的,而现在队伍阵容已经锁定,版本却面目全非了,这些队伍完蛋了。

  TSM老板Reginald在一天后也对Tryndamere的言论作出回应。Reginald称从2008年投入到英雄联盟中以来,自己对NA LCS的投入是所有俱乐部中最多的,为英雄联盟联盟的推广作出了极大的贡献。

  Reginald认为Tryndamere的观点是过时的。Reginald称,现在LCS的发展处于停滞不前的状况,收入并没有提高,而俱乐部的支出却逐年增加;而收入无法增加的原因是LCS不但没有盈利,反而限制赞助商在比赛中出现,甚至还因为一个TSM频道中的广告视频而威胁要对TSM进行处罚;同时,LCS对于队伍的资金支持一直没有增加。Reginald本人确实赚了不少钱,但都是通过与LCS无关的网站和直播网络,他对于其他项目的投资也是因为”假如降级就一无所有”的LCS系统使他不得不这样做。

  关于版本变动,Reginald认为Tryndamere对此没有足够的认识。他认为,选手的特点和优势并不能在每个版本都适用;在这种关键时刻的版本变动会使俱乐部不得不进行人员的调整,有的人就会因此丢掉工作。所有人都希望最好的队伍出现在世界赛上,而这版本大改却使一切不确定起来。Reginald对拳头不能完全为职业赛场进行平衡表示理解,但他希望拳头能更好地把握改动的时机。

  “我成年后的整个人生都致力于英雄联盟电竞事业,我一心想要建立一个稳定的、发展的、越来越职业化的电竞环境,使得选手们可以拥有足够的报酬和长期的职业生涯。我愿意和Marc(拳头CEO Tryndamere)以及任何人一起来改善现在的情况。我更关注解决方案,而不是问题。“Reginald这样结束了他的声明。文章来源:点击进入

  小编语:目前的6.15版本是我见过职业人士抨击最多的一次,作为观众,我们可以说这对每一支队伍是公平的,但是对于职业战队,他们的赛季初期的规划与发展方向是早就确定好的,如果这样在关键时刻突然改变版本,无论是对选手还是对完成队员交易的战队经理等相关人士来说,都是不可估量的打击,成绩影响投资方的意向,投资方的决定也直接影响这个项目的发展。

谢谢观看。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猩猩队长,拳头,LOL,英雄联盟,俱乐部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