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霸哥塔下反杀誓约秀一脸,誓约不服反毒奶

霸哥塔下反杀誓约秀一脸,誓约不服反毒奶

2016-08-24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中华巨鳄之战,皮肤上已经赢了

接着霸哥轻松一血,KO!

妖姬前来迎战

拖走,下一位

然后...

誓约手痒,前来迎战了!

过程就简单说了,逗得一B,霸哥火男残血不走想吃经验,誓约见到就贼心起想越塔强杀,机智的霸哥在左边草丛一直绕走,最后基础速度不够誓约的潘森快,被追上了,誓约一顿操作之后...

霸哥仰天大笑,这表情也是没谁了!

弹幕已经升天了,霸哥还在笑!

后面大师亮不能淡定了,强势加入solo!霸哥不敢迎战阿亮的瞎子,改为鳄鱼solo!

在过程之中,上把输了的誓约一直在称赞霸哥,强啊强啊,一直在给霸哥灌输迷魂汤,此时霸哥已经有点察觉了,让誓约闭嘴,但是誓约还是一直在毒奶,最后...

霸哥先惨死草丛,然后阿亮也给点燃杀了,最终还是霸哥输了,这个霸哥的手势,这是有多气呢?

后面粉丝纷纷称,阿亮强啊,誓约毒奶!从此阿亮一战成名,然后闷声去开厅直播了!

最后誓约还是不服,继续前来再战一把,这次玩的英雄是泽拉斯,没错,这是霸哥以前除了塞恩之外最强的一个英雄了,至于是不是曾经的国服第一泽拉斯那就不好说了。

过程中,誓约一直套路霸哥,还是一直在毒奶霸哥,然后出了邪心装备,一直推线然后回家,然后出其不意,一个闪现,一顿操作,接着霸哥慌了,直接闪现撞到E上了,给誓约制裁了

看下霸哥这个表情,这次不是仰天大笑了,而是俯台痛苦了!

“伤心欲绝”的霸哥随后说了一句,啊啊啊啊,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

还是誓约够心机啊!

最后两人的基情还是无限发光!

谢谢观看。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霸哥,誓约,LOL,英雄联盟,SOLO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