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游戏八爪神评论:网吧求婚新姿势!

游戏八爪神评论:网吧求婚新姿势!

2016-08-25作者:学姐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你是不是觉得天天无聊?是不是觉得老是有人坑爹心情不佳?是不是没有事情做觉得非常烦躁?快来看看游戏八爪小编给你们带来哪些有趣的神回复吧!

PDD化身灵魂画师 笑笑五五开躺枪

游戏八爪小编:其实,大家都知道的,像嫖老师这种职业退役老选手。除了很会玩之外,那还是很会玩。画画?不,那还是跟玩一样……

除了秃的部分还原程度不够,笑容相似度还是不错的嘛,再看看别的作品……

胸肌、腹肌和鸡腿……不对,是肱二头肌。表达明显,就是画得抽象了点。显然还是有人不买账……

九宫格腹肌算啥……睁大眼睛看看下面……

这个……可不是鳖,这是电竞三丑合一……

画得不错,以搞笑来打分的话可以打个99分,少一分怕你骄傲。显然,大家最想看的不是这些……

=====骚猪会画画,骚图=====

主播芜湖神打针遭调侃Miss直播又犯困

游戏八爪小编:把主播当职业,很明显八小时工作制是没可能了。平时不锻炼,战时身子虚啊!这就挂瓶躺了你看……

当然同一职业的前辈对于生病鸽直播的行为可是不买单,电子竞技讲求高效好不好!

不过真要是把齿轮往上推,那就是挂命咯。有钱找企鹅买复活币也不顶用,你看没嗑疲劳药水就是MISS也要挂机嘛!

我们来看看观众的看法……

虽然不知道后面游戏里局势怎么样,催眠效果还是很不错……

打瞌睡怎么能算下药呢?想下药的也就只有那个男人了吧……

(看那边)

下药诅咒几乎就是开个玩笑。要是直播平台的领导BOSS下令安排放假,明显不太可能……大大的心疼主播。

=====像头关掉,直播睡觉=====

艳星坐镇!VR成人直播网站WankzVR上线

游戏八爪小编:唉哟,这开发进度似乎挺快的嘛!可惜可惜,以****的尿性,这种高端的东西……小编我估计这辈子都摸不上咯~

仔细一想,万一哪天就有机会入手这种高端的东西呢?赶紧攒钱才是王道啊!

总是有那么几个老司机,自己上车,却总是不带人。真是可恶!其他小伙伴都受不了了……

总有一些人的想法不太相同……比如下面这几位……

二楼少字,三楼错字了好不好!……咳咳。

=====警车接送欢迎您=====

守望先锋除了视觉上的享受,还有你懂的

游戏八爪小编:守望屁股……咳,先锋。当然有很多值得我们享受的地方啦!就比如说……

当然,比较常见的还是……

不过嘛,这次的奥运会充分锻炼了我们学会发现的眼光……

再比如说,想跑得快啊怎么办?学音乐咯……

相较于需要操作的这些个角色,果然拿个小锤子更适合我呀!

=====我方屁股不见了,快动起来=====

(更多精彩,翻页继续)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游戏八爪,神评论,网吧,求婚,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