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S6十大看点:Uzi和Faker能否上演巅峰对决

S6十大看点:Uzi和Faker能否上演巅峰对决

2016-08-25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TOP10:第三只走向S6的队伍将会是谁?

snake?VG?WE?IM?孰能突出重围 去美国代购呢?不过即使获得门票,希望能顺利解决签证问题!

TOP9:鸡头会领衔死亡之组吗?

鸡头在上海MSI的“强力”表现,让我们看到了欧洲的强势,同样,夏季赛也展现了其在EU的统治力,本次抽签最大的看点就是鸡头会抽到1号池LPL队伍 2号池鸡头 3号池LCK的死亡之组么。成为去年D组的翻版呢?

TOP8:时隔两年,重回世界赛,Uzi还是那个创造LPL世界赛最好成绩的狂小狗吗?

从皇族——SHR——OMG——QG——RNG,历经三代皇族的uzi,并不能说是最出色的ADC,但他的确配得上是一个有特色的ADC,我们在他身上能看到特有的拼劲,还有一些迷茫和情绪。经历了这么多的积淀,重新出发的uzi能不能带领队伍来到斯台普斯呢?当然了,完成1500杀的传奇选手参加了所有LPL赛季但是没染指过一次冠军,相对于S6,这次五周年对他也很重要吧,他的愿望很简单,只想拿一次冠军!

TOP7:EDG能不能突破8强,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

S4的EDG的记忆是牛肉面+加赛,S5的记忆是马润+huni。EDG夏季赛的战绩的确会让他们觉得本次会走的更远,但,未来的魅力就是未知,三潘市?芝加哥?纽约orLA?

TOP6:三少日记会不会出2?

相对于三少爷的剑,LOLer更熟悉的是三少日记。日记成就了三少,也开创了三少体,希望三少日记2能少一点恐惧和悲伤,多一点祝福,喜悦。

TOP5:下一个英雄联盟世界赛上击败LCK队伍的LPL队伍是谁?

大家都知道,S3的OMG击败了最强的SKT,S4的OMG完胜了NJS,可悲的是,这也是LPL战队在S系列赛上的唯一两次全胜记录,S6会有所突破还是让尴尬继续?我们不得而知,不过令人欣慰的是,这两次我们都是全华班!

TOP4:官方评选的总决赛二十大选手第一会是谁?

这个毒奶会在比赛前夕依次更新出来,给我们更多的谈资和比赛的预热。个人觉得,第一的位置应该是Faker或者semb,他今年以及S4的表现,相信能征服拳头。

TOP3:UZI能否再次在总决赛上与SKT相遇?

UZI和Faker的对决应该是最值得期待的了,而SKT的目标肯定是捧起第三次总冠军奖杯,而对冠军极其渴望的UZI也是绝不会放弃,到底谁能走到最后?

TOP2:是王朝的延续还是新世纪的开启?

Faker和bengi创造了LOL的大满贯,虽然没拿过WCG( 微博),但那并不是拳头举办的,虽然现在SKT的状态很差,但是只要有faker和kkoma,SKT总能创造奇迹!

TOP1:中国会举办S7吗?

上海是中国电竞的标志性城市,曾经举办2013allstar,2016MSI,拿不到冠军,在家门口拿冠军也是不错的。

不管如何,还是希望LPL能走到最后,拿到好成绩吗,为每个人加油!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S6,Uzi,faker,巅峰对决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