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外卡赛开幕 日本RPG首日战胜西贡小丑

外卡赛开幕 日本RPG首日战胜西贡小丑

2016-08-25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今日凌晨,S6资格赛IWCQ外卡赛区选拔赛在巴西的圣保罗打响,八支来自各个非大赛区的队伍展开激烈角逐。外卡赛区的小组赛采用BO1双循环赛制,排名前四的队伍将会晋级到接下来的半决赛中。

小组赛周日战局结果如下(蓝色表示胜利方):

  第一局来自巴西的INTZ战队战胜了来自拉丁美洲南部的KMV战队。

  第二局来自战斗民族俄罗斯的ANX战队战胜了大洋洲CHF战队。

  第三局土耳其联赛的DP战队击败KMV,送给对手小组赛二连败。

  第四局,KMV的北方近亲,来自拉丁美洲北部赛区的LYN战队击败INTZ战队,帮助他们报了一箭之仇。

  第五局的对阵双方是我们的邻居——来自日本联赛的RPG战队,以及我们的老对手,来自越南的西贡——SAJ战队。

  西贡小丑这支战队在最近两年没有什么显著的成绩,但是在S2时期,这支战队曾击败过WE。当时队内AD所使用的EZ甚至被拳头官方收录到最强之选系列。

  不过在Twitch 6000名日本粉丝的关注下,RPG战队击败西贡小丑获得胜利。

  明日凌晨,小组赛继续,究竟谁能杀出重围?

谢谢观看。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外卡塞,LOL,英雄联盟,西贡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