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斗鱼直播平台轰出经纪公司运作内幕

斗鱼直播平台轰出经纪公司运作内幕

2016-08-2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24日晚上斗鱼直播平台上演了一场大戏,一场突如其来的火箭雨着实精彩,下面小编罗列一下那几位参与这场战斗。

    一枚火箭在斗鱼的价格是500个鱼翅,而一鱼翅等于一元RMB。小编数学不太好,实在算不过来到底是多少钱。各位看官自己算吧。

这几位中名叫肆爷的这个ID是当晚最大的火力输出,之前斗鱼有一个ID叫不想错过你丶肆爷。这两者的关系小编不用挑明,明眼人一看便知到底是什么关系,而且斗鱼上名叫肆爷的ID不止一个。

不想错过你丶肆爷这个号是斗鱼第一个满级60的ID,自然是备受瞩目。就因为备受瞩目肆爷一晚在黑屏直播间开了个座谈会,斗鱼水友纷纷提问互动场面好不热闹。下面小编特意整理一下截图大家慢慢看,内容还是很劲爆的。

结论就是有人怀疑这个ID可能是经纪公司的炒作行为,为了迅速扩大秀场这个板块的知名度人气值便于签更多的女主播。小编觉得经纪公司的水好深前期投资巨大,更有内部人士爆料说经纪公司之间也有协议互相抬轿子。看来斗鱼上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为了捧红自己的新人迅速拓展业务经纪公司开始不惜成本使用一些非常手段,在小编看来这种盲目砸钱不提升直播内容的做法只能说是钱多人傻,前期投入这么多未必能达到什么好的效果。

至于小编我和斗鱼的普通观众来说,你们这些有钱人土豪经纪公司这样套路我们这些穷苦大众真的好吗?!一天工作之余已经身心俱疲,看直播也只是图个开心快乐,并不想看到太多复杂勾心斗角的事情参杂其中。生活已经很艰辛,让为数不多的娱乐方式来的简单些单纯些,让直播来的真诚些!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游戏,网游,斗鱼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