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OL奇葩玩家排位故意掉分,然后专门去虐菜!

LOL奇葩玩家排位故意掉分,然后专门去虐菜!

2016-08-2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LOL的玩家群体非常大,大到你难以想象,如果现在还有人没听过LOL那估计是始祖元年的人了。而在LOL里更有一些奇葩玩家,比如专门玩人机的,只玩大乱斗的,不开黑不排位的等等,今天要说的这位简直可以用“有病”来形容。

最近,有玩家爆料,在皮城警备服务器有这么一位玩家,他在上个赛季段位是超凡大师,这可以说是非常高的段位了,可到了S6赛季却只有青铜4,看到这里有人一定会说或许是账号换人了呢?

呵呵!你想的太单纯了。

从他的战绩我们发现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这位玩家经常用的英雄包括螳螂、烬、男刀以及锐雯,其胜率都高的离谱,比如螳螂的胜率就高达82.3%,烬更是恐怖的99.1%!那么我们就很奇怪了,这么高的胜率不应该在青铜混啊!

 

但是当我们看到他排位战绩时彻底楞逼了,因为他的螃蟹胜率仅有1%,而且玩的场次非常多,几乎每天都要用螃蟹输上好几盘,而这种输掉比赛从战绩来看是故意为之,其目的我相信不用说明了吗?

 

他玩螃蟹的那些局,几乎无一例外的都是在消极游戏,数据基本都是0/11/0之类的,如果这还不是消极游戏,但LOL真的可以关门了!

而他这样做的唯一目的就是让自己保持在青铜局,然后用螳螂、烬这几个英雄虐菜,真的是在血淋淋的虐菜!因为但凡这英雄上次,其数据就是这样!

虽然对这样的玩家我们不想做太多指责,毕竟每个人怎么玩游戏是他自己的权利,但我们不禁想问下:

这样在低端局虐菜很爽吗?这和在WOW里,一个满级大号无限杀小号有何区别?

不知道大家对此这么看?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游戏,网游,英雄联盟,LOL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