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前LPL主持宝宝发声:我和娃娃好着呢

前LPL主持宝宝发声:我和娃娃好着呢

2016-08-2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前几日,LPL解说娃娃发出一些令人懵逼的话,疑似家庭关系出现问题。

随后这条微博被他迅速删除,但事态已经开始发酵。各种节奏层出不穷,娃娃的妻子宝宝傅若真微博下也出现了大量不善言辞。

昨日,宝宝发布微博进行了澄清,她表示“我和娃娃好好的呢,喷子滚远点!”

文字版:

被各种猜测和阴谋论弄的真有点烦了 我统一回复:1,我们没有离婚,没有吵架,结婚证还好好的放在家里。2,至于为什么会发那样的微博,我一开始也很懵,询问后是醉酒后情绪失控所致。男人在有了孩子后精神压力倍增,作为妻子的我疏于关心也有责任。3,谢谢大家的关心,看到很多留言和私信都很暖。4,想带节奏的还是消停点吧,多思考下怎么把自己的生活过的更好更有意义才是你们最需要做的事情。PS:语言有伤害到我小孩的请你们原地爆炸。 另外很多人问就顺便说点题外话,LPL我不会再回去了,联赛需要新鲜的血液,小Minnie目前也更需要妈妈的陪伴。当然以后有机会可能还会继续从事主持工作。

最后想说,酒真的不是什么好东西,那个所谓的“声明”就当是写给米勒的吧。

PS:对人身攻击和侮辱性词语,将严格处理。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PL,游戏,网游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