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电竞梦碎!OMG官方声明灵药将再次退役!

电竞梦碎!OMG官方声明灵药将再次退役!

2016-08-2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今天下午,OMG发出公告,表示赛季结束后,灵药将再次退出OMG!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翻了翻灵药的微博本人并没有任何声明。

以下是公告截图:

今年6月22日,OMG曾发表公告宣布灵药回归,然而,在这几个月里灵药并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OMG也在经历着保级的痛苦。

随着赛季结束,灵药还是最终离开,在这里也是祝福,能够有决心复出的老将都是不容易的,这次退出想必他也是有着自己的考虑,希望他之后的事业一切顺利,也希望OMG下赛季能够打出好的成绩!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veling,OMG,退役,灵药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