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主播卡卡陷代打风波 爆料人:不是代打吃翔

主播卡卡陷代打风波 爆料人:不是代打吃翔

2016-08-29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8月27日,英雄联盟女主播卡卡在微博上发文怒刚代打质疑,并且把矛头直接指向了爆料人。lol女主播卡卡在回应中写道:我草你麻痹的西门。还国服第一剑姬。你剑姬不剑姬我不知道,你贱嘴我倒是深有体会!

据悉,lol女主播在文中直指“”西门“”,面对爆料人曾说过如果卡卡不是代打就直播吃翔的言论,lol卡卡强硬回复对方:请你备好大便!

微博原文:嗯。我是代打,2天前跟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代打还跟抓哭韩国女主播的狮子汪打了线下。这样的代打你们不容易找!顺便说一句:我草你麻痹的西门。还国服第一剑姬。你剑姬不剑姬我不知道,你贱嘴我倒是深有体会!话说,有说过我不是代打直播吃翔么,有的话,请你备好大便!

不久前,lol女主播卡卡就在英雄联盟的段位上登顶大师,这是目前国服女主播中少有的,并且lol女主播卡卡还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lol英雄的操作笔记作为证据。虽然不少网友表示这个lol西门爆料卡卡可能只是以讹传讹,没有实质的证据。但是lol卡卡如此正面的回应代打并且怒喷对方,让评论区产生了截然不同的反应,有人支持lol卡卡,也有人表示根本就不在乎你的真实水平。

你们怎么看?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游戏,网游,代打,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