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告别WE:这不过是涅槃前的再一次洗礼

告别WE:这不过是涅槃前的再一次洗礼

2016-08-29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恭喜IM!”

  比分定格,3:2。

  在距离S6还只剩余5分钟时间时,在IM的绝境之刻,上单AmazingJ绝妙TP绕后,配合队友形成包夹之势,斩杀WE四人,一波推掉了红色主水晶,比赛结束。

  WE的五位队员目瞪口呆,甚至来不及去难过。

 

  灰姑娘与重生

  都说WE与IM的对决,是豪门与屌丝,传统劲旅与初入联盟灰姑娘的较量。看起来确实如此.

  但实际上,WE离开S大赛的舞台,已有1423天。期间他们苦苦砥砺了328场比赛,经历了1次险些降级的考验,品尝了4次季后赛失败的成果,才获得了今天站在S赛门槛前挑战命运的机会。

  与他们相比,对手IM升入LPL仅仅4个月,第一次打入季后赛,第一次打冒泡赛,连队名都是新的。

  “我们经历了这么多磨难,为什么命运会青睐一个新人?”

  可惜竞技从不相信眼泪,也从不怜悯悲情。

  这一点,在微笑黯然离去时,WE的粉丝们应该已经心知肚明,彼时的大王,依然保留了世界顶尖的反应和独步天下的发育能力,即使状态略微有些下滑,但依然足以称为世界一流ADC。可他依然无力回天,在憾失S2夺冠良机之后,连续第二年倒在了S大赛的门前。这让他心灰意冷,也直接为WE王朝画上了句号。

 

  接下来便是痛苦的凤凰涅槃的过程。

  2013赛季连续两次季后赛首轮败给OMG,2014春季赛季后赛负EDG,输IG,夏季赛干脆就没进入季后赛。

  会沉寂么?

  传承的从来不是声名,而是骨气

  到2015年开始,WE除了徒有豪门这层外衣之外,剩下的处处窘迫:在韩援大潮中力不从心的俱乐部资本,老老少少青黄不接的梯队,一路跌跌撞撞直往保级区杀去的战绩。但在所有潦倒的背影下,藏着的是“虎倒为不倒”的WE传承。

  2015年3月,当WE以LPL常规赛倒数第一身份进军IEM9总决赛时,我们可以从阿鲁卡飞驰而过的塞恩列车上看到老WE的决绝,我们可以从兮夜有去无回的皎月上看到老WE的创新,我们可以从大舅子初见端倪的EZ身上看到ADC横扫天下的辉煌。

  IEM9的珍贵亚军,是老WE映射在新WE身上的第一次绝唱回响。

 

  从那一刻起,很多WE粉丝就坚信,辉煌迟早会到来,好酒不怕年陈。

  这才是2016赛季初,“大腿”Spirt出走欧洲,WE反而越战越勇,磨砺成形的根本秘密:做一个电竞运动员,首先要有永不服输的勇气。

  “新WE”还远未到达高峰

  在迷茫之外,WE应该仍然具有足够的底气:他们远未到达各自的巅峰。

  兮夜的英雄池在2016赛季才开始初步拓展,但从单刺客到全面,从不Carry就炸到能够为队友进行四保一,他还具有无限的可能;

  Mystic除了颜值之外,第一次窥探到顶级ADC的境界与美妙,他的前期消耗的选择时机依然可以改进并且从近两年的脉络中可以发现他正在快速好转;

  Condi在经历了“抢龙吹上天”,到“其实他也不过如此”到如今“善战者无赫赫之功”,他的打野风格越来越与Clearlove接近,还有很长的上升通道给他打磨;

  957在经历了“惊艳一夏”之后打通了任督二脉,终于从“样样皆通、样样稀松”变成了“十八般兵器信手拈来”,国产顶级上单已有他一席之地;

  他们包括老辣的ZERO都是其他战队垂涎欲滴的宝贝,这一点已经毋庸置疑。他们还处在一个爆发的初期,严格来说,2016赛季能够稳定坐四望三的战绩已经是一年前WE粉丝们足以欢欣雀跃的好收获了。他们的发力期,还在未来。

  从这个角度上来看,2016赛季,WE身上越来越明显的“后期不知所措症”正是年轻和稚嫩的副产品。“逆风只会抢龙,顺风绝对上头”,这两句粉丝的调侃,到最后竟成了挡住WE重返世界舞台的残酷预言。

 

  这不过是涅槃前的再一次洗礼

  用如此轻松的话语来表达经历了两次BO5大战,在一只脚迈入S6之后生生被拽回来的WE,不免显得过于残忍和轻描淡写。

  但这就是竞技。

  WE落败后,IM欣喜若狂的泪水瞬间传遍了电竞网路的每一个角落,而WE五位小伙子黯然神伤的发呆样子却几乎没人记录。

  说是说,今天并没有失败者,但VG,Snake,WE却实实在在的输在了前往S6的路上。

  但你们是否还有勇气再来一次?

  是否还有勇气再面对可能的失败?

  VG可能再一次被让二追三,Snake可能要再经历一次精疲力竭,WE可能要再面对一次从天堂到地狱的绝望考验?

  这才是所有失败者,在这个夏天需要面对的问题。

  而WE两个字,就已经给出了回答。

谢谢观看。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WE,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