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Huni采访:半决赛的失利 是我们缺乏训练

Huni采访:半决赛的失利 是我们缺乏训练

2016-08-3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在本周结束的NALCS三四名决赛上,IMT以3-2艰难战胜CLG,再次收获季军。赛后,IMT的上单选手Huni接受了采访。

Huni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被评为此次系列赛的MVP,对此,他表示来之不易,“真的非常非常累,非常非常难,不过我真的不想再输了,所以我们便专注于比赛,最终也赢了。“

  在这五局比赛中,CLG的上单选手Darshan连续选了五盘慎,这也意味着Huni连续五盘都和慎对线。“慎是一个强选,他的大招也可以让他迅速支援,一个用的好的慎能给艾克啊还有很多英雄造成压力。这五局对我来说是非常好的经验,因为Darshan技术很好,而且很擅长1V1。”

  至于IMT为什么不选慎,“因为我一直觉得艾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艾克可能是我用的最好的英雄,因为用了很多次,所以我也很有自信。如果非要我选的话,我也会选择艾克。”

  Reignover和Huni的联动一直饱受瞩目,不过在这次系列赛上,上野联动似乎并没有发挥太大的效果。“现在的版本可能这方面差一些吧,比如我拿艾克或者慎,就不像以前那样需要打野来帮,所以可能看起来人们会觉得啊Huni这次没用Reignover帮忙啊。”

  就像IMT的上野联动一样,有些队伍选择在下路做文章,有些队伍如C9会选择中路。如果Reignover不再专注上路,变换风格,对于一个队伍来说算是战术上的大改动。“我们一直在风格转变上努力,因为我们又输了半决赛。希望在冒泡赛上能有所展现吧,我也希望我们能有机会去世界赛上展示成果。”

  对于半决赛的失利,Huni表示最大的原因依旧是缺乏练习。“我们就是没有足够努力吧,至少和现在比的话。半决赛之前我们也没有比赛,训练赛的作用可能也没有那么好,可能还是太过于相信自己能赢了。”

  Huni的打法一直饱受人们诟病,对此,他自己的看法是这样的。“我打的很主动,配合打野很容易滚起雪球。当然,结果有时会很坏,不过有时也还不错。之前我看过一个数据,我在前十分钟经济上依然是领先的,这就是我的打法而已。”

谢谢观看。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Huni,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