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排位赛重新开启 高分组排将有人数限制

排位赛重新开启 高分组排将有人数限制

2016-08-3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尊敬的召唤师:

  排位赛预选位模式跨段位匹配限制现已全面修复,我们将在8月31日13:00准时打开全大区的排位赛预选位模式。为保障用户体验我正在准备如下工作:

  1,赛季结束(奖励发放)时间将根据本次排位赛关闭时长进行向后顺延1天,以便召唤师们有足够的时间征战排位赛奖励。

  2,所有在排位赛关闭期间登录过的召唤师,都将拥有领取补偿道具(胜利金币卡)的资格,具体补偿领取时间请关注官网后续公告。

  注:重新开启排位赛预选位模式后,为保障排位赛游戏竞技公平,组队限制将作出以下更新:钻石5到大师段位最高组队人数为2人,最强王者段位的玩家将只能单排进行游戏。

谢谢观看。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