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AFs中单Mickey:拼劲全力拿到S6的门票

AFs中单Mickey:拼劲全力拿到S6的门票

2016-08-3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在LCK地区选拔赛的第一轮赛事中,AFS战队对阵Jinair战队,最终AFS战队在先败两场的情况下完成了让2追3,成功晋级下一轮。在比赛过程中,有过度通气综合征的中单选手Mickey一度身体不适,但他最终坚持完成了比赛,帮助队伍取得胜利。赛后,Mickey接受了韩媒的采访,表达了他对全球总决赛的渴望,不愿意输掉任何比赛。

  Q:和我们分享一下今天让2追3的心情吧。

  A:输掉前两场比赛心理压力很大,但是我认为我们有机会逆转胜负,因为我们真的很不愿意输掉今天这场相当重要的比赛,最终结果也很不可思议。

  Q:看上去你们在前面两场比赛的队伍配合不多。

  A:我们经常犯错,每个人都需要冷静一下,我觉得大家都有点焦急了,每个人都希望有机会去全球总决赛。第一场输掉后由于我们过于贪婪,第二场更加不能打出团队配合。

  Q:你提过你今天的比赛中一度呼吸困难?

  A:我需要去医院,平时只有我觉得空气沉闷就会有些喘不过气来。在基地时也时常发生,今天输掉前两场比赛时压力很大,我不想像之前那样季后赛又被淘汰了,压力使得我呼吸困难。这个病症一般在我情绪稳定时就很少发生。

  Q:第三场比赛你们前期落后是怎样完成翻盘的?

  A:我想着不要成为队友的负担,我尝试冷静地看待比赛,让队友们不因为我的健康问题影响发挥。但第三场比赛对面的打野和辅助一直给予中立很大压力,我认为只要自己谨慎点不被击杀我们就能获胜。而其他人的在输掉前面两场时状态也不太好。

  Q:你今天第一次用塔莉垭这英雄。

  A:我在休息的时候练习了所有英雄,我总是在考虑如何扩大自己的英雄池。BP的时候我觉得对面不想拿弗拉基米尔和塔莉垭,我们设法给了他们看起来不太自信的弗拉基米尔,而我自己拿了塔莉垭。塔莉垭打弗拉基米尔是个不错的选择。

  Q:你们今天选了一个以ADC为核心的阵容。

  A:之前因为有一些原因,我觉得Sangyoon选了版本热门的卢锡安或者库奇时发挥得不是很好,但他选择克格莫、凯特琳或者希维尔的时候打得很棒。Sangyoon表示他对克格莫和希维尔有信心,所以我选择卡尔玛。卡尔玛是一个无法被康特的英雄,她可以是一个首抢的英雄。

  Q:对阵三星战队有什么期待?

  A:今天我们完成了翻盘,从现在开始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都要努力赢得全球总决赛名额。我并没有对自己的对手做特殊针对,不管是谁我都会异常小心,确保自己发挥出色。Crown是个稳定发挥的选手,他擅长补刀。我认为中路应该打个平手,结果将取决于哪一方团队配合得更好。

  Q:队里采取打野轮换,有没有觉得很难配合?

  A:我和Seonghwan经常双排,Lindaring和Seonghwan总是一起上场,所以他们两人的协同和配合也很好,虽然整体上也有一些缺点。

  Q:输掉前面两场时教练们有说什么吗?

  A:他们告诉我们,“你们每一方面都和Jinair发挥得一样好,无论是个人操作或者运营,如果减少错误的话我们一定能赢,要有信心。”

  Q:最后还要补充些什么吗?

  A:我很抱歉自己第三场比赛时的身体状况让队友们感到担忧,也让粉丝们担心实在很抱歉。我要谢谢我的队友们在我们先输掉两场时仍然有一个不错的团队氛围,也要感谢教练们为我打气。

谢谢观看。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AFS,Mickey,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