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找人封男友LOL账号 结果客服拉男友去双排

找人封男友LOL账号 结果客服拉男友去双排

2016-09-0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LOL英雄联盟,很多男生沉迷于LOL,因此冷落了自己的女友!也有一些妹子比较机灵,去某宝买封LOL账号的套餐!(小编表示,身边的朋友有做过封号这种事,封3年!)然而,这个妹子比较霉,因为负责封号的客服竟然去和她男友一起玩游戏了!还把她甩了!

妹子看男友整天和朋友沉迷LOL!曾经想过试着玩LOL,无奈玩不了放弃!so,男友继续和朋友一起LOL去了!

然后,妹子去找人把男友LOL账号给封了!结果不是封号,只是盗号!但是,妹子想到男友这下该陪自己了!结果,想多了!这位撸友继续沉迷LOL!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男友要分手!因为那个客服根本没封男友的LOL账号!而是加了好友,出卖了这位买家!不仅仅这样,他们竟然还一起玩LOL!(这客服不简单,技术不错,于是男友抛弃了这个不玩游戏还找人封号的女友!)

这位妹子也是够惨!封个游戏号竟然还能遇到这种卖家!差评!

撸友们,妹子封LOL账号,你们怎么看?

感谢观看!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游戏,电竞,英雄联盟,LOL,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