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直播平台跳槽内幕大盘点 主播们这波不亏!

直播平台跳槽内幕大盘点 主播们这波不亏!

2015-09-02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我询问一波为什么那么多人刷人气你不管。转头我人气掉了80w。我觉得可能是我刷人气了。我对不起斗鱼你,我觉得我拿不起你们的钱。不行咱合同到现在结束吧。欠我的鱼丸和俩月工资,我不要了。合作挺累的,确实是兵者诡道也!”【原文

——上上周,小智在微博上发文感慨近期和斗鱼之间的肥皂剧,因斗鱼的奇怪策略以及水军的骚扰导致小智最终爆发与斗鱼开启了撕逼之旅。小智的怒火还是得到了许多怀疑,是真性情还是假炒作,是说出自己的真心想法还是想拖着自己的真爱&黒粉到新平台,这依旧是一个巨大的疑问。


 

“今年春,斗鱼大规模要求主播替换签约主体,从广州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改为深圳白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除了涉嫌偷逃个人所得税外,更重要的事用壳公司签约,一旦出现风水草动,直接宣布壳公司倒闭,随时可以拒付所有主播收入。”【原文

——业内人士曝出:由于斗鱼现金流出现了问题,向主播发工资和分成道具出现了大规模的延误。接下来有网友分析了各主播在斗鱼内的排名以及斗鱼内部判定的:自己人,中间人,可弃人。结果让人唏嘘不已。斗鱼如此这般是为了集中各主播的粉丝层面,精确制导集中忠粉,还是走错一步让许多主播分道扬镳成为竞争对手的有力武器?让我们拭目以待!


 

“某位吧友在贴吧上爆出了他在某鱼直播时工资发放的情况,短信上的数字对小编这样的屌丝来说如晴(tu)天(hao)霹(ni)雳(hao),先不论这位吧友的名气,单从普通主播来说8月份两笔汇款数字简直爆炸”  【原文

——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了一轮舆论攻坚战,新闻的真实性虽然有待考究,但都不排除双方出于自身利益考虑各自出招的情况。


 

“俗话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日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斗鱼主播集体跳槽龙珠”之事竟是不良厂商的蓄意炒作。而针对此事,向来打抱不平的王校长第一时间站出来给予“这波我给10分”的完美评价。”  【原文

——闹得沸沸扬扬的“斗鱼主播集体跳槽龙珠”之事竟是不良厂商的蓄意炒作,而国民老公游戏校长王思聪近日给了此事“十分”的评价。当众位粉丝看的迷茫之时,陈赫、Sky、牛蛙等人进而表示声援,Sky评论说“晚上看到震惊了,但现在懂了。”不得不说斗鱼既然作为一个大平台,有着相比别的直播平台更大的优势,常驻斗鱼至少相比某些所谓的皮包公司更让人心安理得,虽说行业竞争不可避免,但是光明正大才能让人心服口服!


 

 

“小智撕逼直播爆料斗鱼主播集体跳槽原因,称其走某Y老路,握有平台资源却对主播极尽苛刻,致使众所主播不满情绪高涨,甚至有直播撕毁合约的情况出现。”【原文   

——至此众多主播出走应该已然是定居,然而直播平台之间的撕逼最终得利的肯定是主播,所以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近日撕逼新闻迭起,小编在这里只能说各位主播这波不亏!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直播平台,跳槽,盘点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