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斗鱼满怒开大招!“声明”出世挽回难

斗鱼满怒开大招!“声明”出世挽回难

2015-09-04作者:雪碧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17173游戏八爪原创新闻稿,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却说你别浪。尽在今日(九月四日)早晨,斗鱼在持续一个月的“主播跳槽战”后于微博公开发表声明与“守家警语”。这一举动很明显是想要对这次大战打上一个休止符。首先米娜桑先来看看声明与微博的内容:

(卧槽这张小脸萌死我了!)

咳咳,请无视我的图释……斗鱼今晨这番举动无疑是在大喊着:“老娘要开始**了!你们要不就收拾软细要不就来♀干!”现在小编来剖析下:首先是“某平台”,大家不用想99%就是某珠的锅(为啥不是别的?没瞧见还有1%嘛!)接下来就是各种“不正当手段了”,通过这几天的各大媒体的报道与小编的挖掘,基本就是利用煽动情绪已经编制谣言,还有就是水军的大举进攻导致斗鱼许多主播与观众之间的分歧与引战点,所以才会有前几天那些对于斗鱼和一些主播的负面报告。

(看老娘不弄X你!)

如今这情况战况完全在向斗鱼这边倾倒,小编猜测用不了几天,这次大战就会彻底结束,斗鱼方面的直播应该也会回复以往的热闹。虽然失去了了许多优秀的主力,但是在这个大触成堆的年代,保不齐还会出来更多更6的少年少女呢。

今天,斗鱼让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用心,还让我们看到了对自己旗下主播和员工的负责与肯定!虽然这次波涛大浪让斗鱼损失了太多太多,但是我相信困难过后绝对是更加明朗的晴天!让我们给斗鱼更多的希望,希望此次时间尽快解决,给我们带来更加优秀更加精彩的直播!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斗鱼,直播,主播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