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斗鱼女主播8月吸金榜,60级土豪竟刷189万!

斗鱼女主播8月吸金榜,60级土豪竟刷189万!

2016-09-0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重点来了,斗鱼直播的8分月的女主播财富榜出来了。众所周知,直播界的最吃香的主播就是女主播了,不管是才艺,长相,身材。只要有一样突出就会收到大批男粉丝的追捧。不仅会受男粉丝的追捧也会有大批的单身土豪去给自己心爱的女主播刷巨额礼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现在有那些女主播受到土豪们的大力追捧!

第一名:冯提莫。提到冯提莫玩斗鱼的都知道,这是一个百变可爱的小女孩。卖的一手好萌,唱的一首好歌,其歌声在她小小的身体里就能发出巨大的穿透力,受到无数男粉丝的喜爱。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内就吸金104万(一魅力等于1万人名币),可见土豪对于这样一个拥有可爱和实力的女主播关爱有佳,这也是主播年薪千万的代表之一啊!

第二名:胖兔子一只,这只兔子可就是这个月的传奇!刚刚出道就受土豪的喜爱,在短短一个月内就收到土豪们将近400万的礼物。更有传说中的土豪“四爷”(礼物总数已经达到300万)的60级帐号“渡劫”,也就是把帐号刷到60级。其中“四爷”礼物数已经在直播间,刷到高达190万人民币,可见“四爷”对兔子的喜爱程度。直播内容是以唱歌为主,歌曲也是相当的动听。

第五命:陈一发(发姐),说到发姐,也斗鱼平台的中流砥柱。以唱歌,聊天为主。有时聊天时,有尴尬的时候也会闭起眼睛卖萌。也是受到无数粉丝的追捧。因其长相也酷似贾玲,也被粉丝调侃为电竞贾玲。一个月之内越进账达到32万,可见粉丝和土豪对她的喜爱之情。

前25名之中还有以钢管舞见长的王莜沫沫,进账24.7万。能歌善舞的MINI,进账11.1万。跳性感韩舞的小九九进账38.9万。能看出土豪对这些跳舞主播的喜爱,刷起礼物也是毫不吝啬的!

后25名之中也有不少的优秀的女主播,都几万到10几万的进账,可见受到土豪的关注也是很多的!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