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Sylar&Garder加盟 EHOME新阵容继续征战

Sylar&Garder加盟 EHOME新阵容继续征战

2016-09-19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在刚刚结束的TI6国际邀请赛上,EHOME一路披荆斩棘,从外卡赛中杀出重围,最终获得并列五、六名的成绩。自上赛季以来,EHOME经历了人员、位置频繁变动,能在TI6上得此成绩实属不易。

作为中国最为悠久的电子竞技俱乐部,EHOME一直秉承“THE ONE AND THE ONLY”的宗旨,致力于打造世界顶级的职业战队。为了迎接下一个赛季的挑战,为了组建一套能够冲击冠军的阵容,EHOME在夏季转会期进行了一系列的人员调整:

原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成员 许培祥(ID:iceiceice) 合同期满,选择离队。

原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成员 卢超(ID:Fenrir)合同期满,选择离队。

感谢他们在EHOME效力期间为EHOME做出的杰出贡献,也祝愿他们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再创新的辉煌!

原V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员 刘嘉俊(ID:Sylar)

原CDEC电子竞技俱乐部成员 刘鑫洲(ID:Garder)

两名队员正式加盟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

希望这两位实力战将的加入能为EHOME增添新的活力、新的荣耀和新的精彩!!!

EHOME新阵容名单:

EHOME.Galahad 郑斐旭(经理)

EHOME.H2O 王文浩(领队)

EHOME.Sylar 刘嘉俊

EHOME.old chicken 王志勇

EHOME.old eLeVeN 任杨伟

EHOME.Garder 刘鑫洲

EHOME.old LaNm 张志成以上人员变动及转会事宜均以V社官方《DOTA2特级锦标赛登记制度》和《D.ACE转会制度》作为依据,并与相关电子竞技俱乐部友好协商和尊重选手个人意愿而最终达成。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sylar,garden,ehome,新阵容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