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G2的AD爆料:在训练赛中EDG下路组合最强

G2的AD爆料:在训练赛中EDG下路组合最强

2016-09-19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G2战队的ADC选手Zven(原OG战队Niels),被认为是LCS赛区的最强下路组合,目前G2战队在韩国训练营为即将到来的全球总决赛做准备。在今天(9月18日)凌晨直播空隙,Zven爆出了很多内幕消息,谈论了本次全球总决赛的个人看法。

  Zven根据训练赛的成绩来看,他认为LCS的TSM、H2K和G2战队都有很大机会小组赛出线,SPY战队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但是相当之低。Zven强调了TSM战队真的很强,但他也提到了今年全球总决赛并不存在S级的队伍,自从去年LGD战队陨落后,TSM战队有可能会赢得全球总决赛,但Zven不认为他们真的会夺冠。

  而G2战队身处的A组出线形势,由于ROX战队实力强大,基本就是CLG和G2战队之间争夺第二出线资格了。出于礼貌Zven并不想太多讨论训练赛的结果,但他认为训练赛中的最强下路组合是EDG战队,Deft是他遇到过的最强ADC选手,尤其是使用伊泽瑞尔时,而由于他没有打过Bang或者Pray,所以暂时认为Deft更强一些。Zven认为Doublelift也很强,但还不够EDG战队的强。C9战队的Sneaky也是个很好的ADC,他支援能力很强。

  在网友的再三追问下,Zven还是提到了训练赛的结果,他们遇到过最强的队伍是EDG和TSM战队,在刚打TSM战队时成绩很差,但下一次就表现得很好,对阵EDG战队时也是如此情况。最后的时候,Zven也补充了,他认为C9战队的表现也相当不错。

谢谢观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S6,EDG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