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果冻与狗》第四期 德云色的那些事

《果冻与狗》第四期 德云色的那些事

2016-09-19作者:果冻原名黄智慧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果冻:果冻与狗,英雄不朽。欢迎大家来到第四期的果冻与狗。虽然中秋节已经过了,但还是在这里跟大家补上一句中秋节快乐!要不,提前跟大家说国庆节快乐?给大家安利一个QQ群397058803,这个是我们的一个福利群。平常有评论送Q币等活动我们都会第一时间在群里发布,奖励很丰厚哦。群里也会经常组织大家内战,不管是LOL,DOTA2,守望先锋果冻都是很强的呀。想有一个游戏的家吗,想找到一起战斗的基友吗?快来加入我们吧!而且我不会告诉你们群主是一个美女!像极了当下火热的娱乐圈某女性!

(溜金哇开呀酷裂!!!!!)

今天先给大家讲的这个事情发生在直播圈赫赫有名的“德云色”。

9月10日下午,德云色的西卡笑笑本来要出发赶往超参加某节目录制的途中遭遇了车祸,并且自己因为不绑安全带而负伤。

原来是司机过分自信不让笑笑西卡两人戴安全带,西卡强行坚持并毒奶万一出车祸咋办,结果最后西卡戴了安全带没出事而后排没戴安全带的笑笑则被撞得满脸淤青

而笑笑也把这起意外归结于西卡的“毒性”。看来西卡的毒性已经在与日俱增,赶超LPL某解说也是指日可待了!

至于笑笑,只能说天妒英才,不仅让他的发量从“亚索”变成了“瑞兹”,在德杯上不仅遭遇了舞台的无情Gank,这次连老司机都不放过他,只能说一句“心疼我秃”!

(图片中可以看出笑笑眼角是肿的)

就在笑笑很愤怒的控诉的时候,粉丝们却关心的是笑笑的头发!果冻表示真是丧(干)(得)(漂)(亮)

笑笑最气的应该是毒奶西卡事后的实力嘲讽,简直无情。

==================================

分割线!

==================================

而说到“德云色”不得不提被粉丝们戏称为网恋教父达尔巴的西卡的恋爱故事。

就在笑笑发微博控诉老司机的时候,西卡就微博曝出又恋爱成功的爆炸消息!

(你的基友脸还是肿的呀)

早前德云色社长笑笑因为身体原因无法直播,西卡便单人撑起德云色直播。随后聊到情感环节的时候,由于往事不堪回首,西卡便在直播中哭诉自己失恋的感情

故事大致是二月份时候,一名叫甜甜圈的女粉丝在微博和西卡聊天什么的,一开始西卡还保持矜持,后来看了照片什么的就觉得是喜欢的类型。之后西卡就套路的拿到了女粉丝的微信。两人便开始了暧昧的阶段。

(所以这是甜甜圈?)

再后来西卡发现这个女孩是有男朋友的但是还一直和他暧昧,西卡便感觉自己当了备胎。于是出现了在直播中他越讲越伤心,最后竟然哭了起来。

西卡明显还是对当初的美好很怀念,出面解释劝导网友别去喷女孩,对方有选择的自由。“你们要是真心疼我直接发照片”。这一说,还真收到了700多女粉丝的照片。

不过此事过后,西卡也多了一个外号:网恋教父达尔巴

(金轮法王二徒弟:达尔巴)

不过这一次西卡的恋爱对象是慧慧的闺蜜,想来有这层关系的存在,西卡终于能被世界温柔以待。

可是仔细想想,难道这次又是德云色两基友掩人耳目的花招?

(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

分割线!

==================================

最后跟大家说的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大家一定都很熟悉,那就是LGDadc IMP。

就在全世界玩家都准备迎接英雄联盟S6全球总决赛时,人称“世界第一AD”的IMP却因LGD实力不济无缘S6而无奈回韩放假。

不过从近日传出的消息来看,在韩国放假的日子Imp似乎十分消沉。甚至在前几日的凌晨里独自一人街头直播买醉!直播中的他独自走在马路上,微醺喝着烧酒,难过的样子,氛围十分凄凉。

从直播来看IMP眼神迷离,感觉的到他心情十分郁闷。曾经年纪轻轻就在三星白也就是被称为史上最强战队得到S4总冠军,如今却一步步沦落到S赛都无法进入也确实心有不甘。不知道IMP这个赛季之后还会继续留在LGD吗?

而手伤一直困扰着IMP,无法操刀高难度英雄成了LGD的难题。早前在直播中选人阶段Imp问粉丝们想看什么ADC,弹幕纷纷表示想看VN和大嘴。Imp在选了轮子妈后主动在弹幕道歉:

果冻翻译通:(我现在身体不好)

随后Imp还提到了自己的母亲:

LGD俱乐部就IMP手伤无法正常比赛做出了调整:IMP因伤缺席NEST,韦神临时出任AD

(我大族长要起飞呀!)

我族长玩AD也没有什么不可以吧!毕竟他所代言的英雄不就是AD吗?对,就是那个可以反向Q的韦鲁斯。

粉丝纷纷惊奇不已,并且表示很期待韦神的维鲁斯登场:

祝愿IMP能够早日康复,等到重新回到赛场上时,能够向支持他的观众们奉献出骄人的成绩。

这一期的果冻与狗就到这里啦。大家要是喜欢的话记得继续关注哦。也请喜欢的朋友加一下QQ群397058803。果冻在这里等你们疯狂的骚扰我!!!更多精彩节目和福利也都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快来吧!!!

谢谢观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果冻与狗,LOL,英雄联盟,电竞圈,帅哥果冻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