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UU晒裸背照引争议,发微博怒斥直男癌患者

UU晒裸背照引争议,发微博怒斥直男癌患者

2015-09-2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white和UU是LOL圈最知名的情侣,UU除了是前世界亚军的女友之外,自己本身也是在网络上拥有很多粉丝的美少女,以cos女警被英雄联盟玩家熟知,被誉为最美女警。

而这样的宅男女神,少不了的日常当然就是发自拍,虽然有时会软植入一些广告,但粉丝还是乐意看,毕竟UU的照片真的很好看。而UU最近晒的一张半身照,却把大多数人都吓了一跳。

原来UU去拔火罐了,这壮观的景象让人真是毛骨悚然,如果是密集恐惧症患者就更加受不了了。拔火罐会把人搞得这么惨的吗,还是说这只是表象,实际上对身体有益?不过有些人的关注点却不在拔火罐上,他们看着UU裸露的背部,想到了一些淫秽的事情,并以之作为调侃发作微博评论。

UU妹对于这些评论,自然是不能忍,随便发个拔火罐的背部,竟然被人想到和电竞吴彦祖的风月之事,又发了一条微博怒斥那些看到肉就想到做的直男癌患者。

直男癌科普:“直男癌”一词源于网友对活在自己的世界观、价值观、审美观里,时时向别人流露出对对方的不顺眼及不满,并略带大男子主义的人的一种调侃。主要特征是审美为负,衣着品位恶劣而不自知,晚期常常伴有幻觉,自以为审美主流甚至衣着品位高级。发展下去可能有幻想症,以各种“无下限”言论刷新其级别。现引申为漠视女性价值,不尊重女性,并以限制女性自由的男性行为。是不是很难理解?UU所指的直男癌就是指满脑子都是淫秽思想。

当然,直男癌患者只是少数,大多数网友还是支持UU的,让UU不要理那些评论。

最后,UU还补了条微博表示自己和喷子战斗已是日常,结尾还不忘给电竞吴彦祖的直播打广告,真是电竞好女友。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UU,直男癌,White,裸背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