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小苍耍小脾气大哥急忙哄 二人合体出节目了!

小苍耍小脾气大哥急忙哄 二人合体出节目了!

2016-09-23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今日,英雄联盟主播小苍突然微博发出一张截图,图片内好像是大哥Gogoing因某些原因需要小苍配合做些工作,然而小苍故意耍起女人小脾气称大哥不请吃饭就不,结果大哥无奈只得以承诺请吃饭哄住小苍!浓浓的喂狗粮风呀~

二人自之前传出绯闻后已许久没有互动过了,万万没想到这次一互动就如此虐狗,而且小苍更是曝出二人即将合体出品“小苍大哥一周记”了!

众网友纷纷脑洞大开污了起来,各种污段子都来了!更有人质疑这二人是公开的节奏?不过从聊天来看似乎大哥仍然对小苍略有些拘谨,不知二人究竟进展到什么情况呢?

而说到LOL界男女主播合体出品的节目,就不得不提作为很多老玩家回忆的7M双排记系列了,当时7号和Miss的这档节目可以说是既富教学意义又十分搞笑轻松,不知道这次小苍与大哥能否做出如此高质量的节目呢?

谢谢观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