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设计师问答:打野装备再调整 吸血鬼加强

设计师问答:打野装备再调整 吸血鬼加强

2016-09-24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在9月22日的时候,有玩家问到这个赛季基本都是蓝色打野刀和雷克塞、古格拉斯、伊莉丝的版本,下个赛季是否有所不同。设计师Meddler则是作出了肯定回应,“肯定会有所变化,比如调整打野装备(平衡性改动大于重做)、野区调整(使得单体打野和AOE打野英雄之间对比更强)和一些其他的东西,但目前我们还不准备讨论更多。”

  

  对于昨天测试服推出的新英雄艾翁,有玩家询问哪些英雄和他能够很好搭配,比如雷恩加尔之类。Meddler则是认为“凯特琳是个值得考虑的选择,因为艾翁适当位置的草丛能够让凯特琳更快地叠出被动爆头,伤害更高。”

  艾翁的Q技能允许队友的普攻能够冲向被禁锢的英雄,有玩家好奇这个设定有什么战术意义。Meddler举了一些例子,“远程英雄触发艾翁的Q技能不会让你太靠近目标,但仍然保持在最大射程范围,对于近战英雄则是稍微有所不同,通常会冲到一个合适的位置。至于战术意义,很多英雄都能从中得到收益,尤其是那些需要接近目标的,比如希维尔、基兰、锤石、莫甘娜和布里茨,所以我认为艾翁的Q技能绝对是很强力的能力。”

  而先前比赛中非常火热的弗拉基米尔在路人排位中胜率一直不高,几次削弱后更是胜率垫底只有42%,有玩家询问6.20测试服中没有加强的倾向,是否会有后续改动。Meddler表示设计师们正在努力,“测试团队正在研究如何加强弗拉基米尔,一旦他们认为找到了可行的方案我们就会在测试服中上线。当前的改动方向包括提高Q技能的AP加成和E技能加成,在提高英雄强度的平衡性同时也给予对手反击机会。总体上还是加强,但也改善了对手在面对弗拉基米尔时的对抗性。”

谢谢观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