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小苍秀惊艳照 自曝睡不着骚扰小智!

小苍秀惊艳照 自曝睡不着骚扰小智!

2016-09-2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近日,英雄联盟著名主播小苍趁着S6开赛前参加了“IMS中美国际红人峰会”,而身为电竞圈红人之一的小苍更是登上了大屏幕,还身着优雅套装秀了一把身材,着实女神范呀!

小苍甚至忍不住偷偷夸起自己的侧颜,看来能参加红人峰会也让小苍心情十分愉悦。然而小苍接下来一条微博却引起了粉丝热议,因为小苍居然深夜称睡不着骚扰了一波小智!

于是粉丝们纷纷炸锅,各种求爆照小智真容、大哥脸都绿了、Gogoing提刀在路上的节奏满天飞,小苍真是“作大死”呀!

不过相信老玩家们都知道,早在英雄联盟刚火时小苍与小智两个视频界“标杆性”人物就已相识并成为好友,只是没有二人没有像小苍与大哥一般互动频频罢了。而最近小智已经宣称以后要不定期停更视频,不知道小苍是否也会对LOL视频心生退意呢?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