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果冻与狗》第五期 女主播升职记

《果冻与狗》第五期 女主播升职记

2016-09-26作者:果冻原名黄智慧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果冻与狗,心疼牲口。欢迎大家来到第五期的果冻与狗。我是忙了两天却熬夜码字的演员果冻。在这里,再次推荐大家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妖气酱”以及我们的福利QQ群397058803。如果你是果冻的粉丝,我还会免费带你上分哦!!!是不是很想和我一起在召唤师峡谷体验风驰电掣的感觉呀,快来加入我们吧。拯救世界的任务需要你们了!!!

(厉害了我的哥)

今天要说的是上周在主播圈和火热的主播对坑赛,来自国内五大直播平台以及七煌旗下的明星主播组成六支战队,以多种游戏模式一决高下。在为期三天的赛事中,有个女主播是众观众的焦点。她就是来自全民TV的南波儿

(怎么我忽然闻到春天的味道?难道,这就是恋爱的味道?)

早前斗鱼阿怡代打事件,使得女主播的实力很受大家的怀疑。目前争论很多的有斗鱼卡卡,酥酥以及虎牙的陆雪琪。这次LOL主播大赛,这些争议女主播的实力大多都没来。果冻觉得南波儿这么一个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的女子,就这么出现在观众面前,用她的实力给质疑她的人一记响亮的耳光。

比赛中,南波儿选用了冷门英雄“虚空之眼维克兹”、维鲁斯和MVP级海兽祭司。在己方下路几乎崩盘的情况之下,她稳住发育逐步积累优势。上路二塔附近,面对敌方多人包夹。南波儿的海兽祭司不仅没有被对方第一时间秒掉。并且顺利放出了伤害爆表的大招。以一己之力生生将敌方两到三人打成残血。为队友拖延了支援的时机,也盘活了整个劣势局面。一路高歌猛进配合着老鼠的后期爆发,赢得了比赛胜利。并获得了MVP。

(厉害了我的姐)

如果说5V5是依靠团体合作取得胜利,那么单人solo就是展现个人实力的最佳平台。SOLO赛上眼看,使用海兽祭司塔下强杀曾打到国服前十的王者小新,令大家连连叫好。对决中队友曾劝南波儿回城修整,但南波儿霸气回应:“我不用回去买装备,我能杀他”,一下子圈粉无数。如果说是运气好,那时隔一天,南波儿的奎因再次单杀男选手海王的辛德拉就让大家不得不服。

(小新:什么!我输给一个女人了?这回完了......)

除了出色的游戏水平外,南波儿会喊麦说唱,她的说唱歌曲能带动直播间的气氛,带个墨镜又摘了下来真是可爱至极。她的努力让她被很多粉丝喜欢。

(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

然而接来下才是高潮!!!(大写加粗)就在主播对抗赛后,全民TV孙悟空在直播中爆料南波儿比赛抢上单,还对南波儿破口大骂,说要不是女人早就揍她了,女人不就是多个洞!于是大批粉丝到南波儿直播间及微博带节奏,一时间,昨天清一色夸赞南波儿的评论,瞬间被“心机婊”充斥。随后,南波儿在微博中刚了回去。

事后似乎这件事造成的影响也越发严重,导致两人的直播间一度被水友挤爆,而双方的粉丝也发生了比较激烈的口角,更有甚者直接骂南波儿是心机太深。

或许是认知到事态的严重性,而且毕竟两人同属一个平台,于是孙悟空在微博率先对自己的不冷静进行了道歉,而南波儿也选择删除了之前的微博。

(别道歉呀,互相伤害啊)

不过双方粉丝似乎不打算就此打住,还互相刚不停。甚至有粉丝挖出猴哥以往喷灵药的事件,指责其经常靠喷人气主播博眼球。

另一边粉丝也是逮住换位不放,甚至阿怡代打都能原谅,不能原谅抢位置的婊!

还有的网友直接贴出聊天记录指出:当时比赛之前南波儿就说过不打辅助,打辅助的话就推荐一个妹子去,自己不去全民那边也表示,临时组起来的队伍没有严格定位,南波儿和猴哥都说要打上单,现在调整位置。这次事件你猴哥先发制人,差不多了道个歉功成身退,真是完美,反过来还要喷南波儿心机装可怜,头一次见这种事。

黑粉、水军“带节奏”所引发的闹剧一直在各大直播平台出现,现实中的小事,往往被恶意曲解、改造,导致主播之间发生了许多不愉快之事。杜绝网络暴力,任重而道远

==================================

分割线!

==================================

而说完南波儿就不得不提下时隔三月后发视频向观众道歉的阿怡。在网上的一段视频采访中,阿怡诉说在经历事件后的心路历程和生活状态,称对不起粉丝,将会告别直播圈,并且要淡出大家的实现,希望大家能够忘记她,在采访过程中更是数度落泪。

(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你又不是个演员)

对此,阿怡的粉丝通过伐木累向其提问:

果冻翻译通:

但网友们对此似乎并不买账,在评论中依稀可见各类犀利吐槽,最亮眼的要数众多网友纷纷艾特了王校长和若风,还真是看热闹的不怕事大啊。

可能是网友的感召力太过强大,居然真的召唤出了风队。而作为电竞圈的耿直Boy,若风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一如既往的诚实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阿怡所透露出的退播想法,若风更是痛斥阿怡不该再选择一走了之,而是应该用积极的心态和不懈的努力来挽回过去所犯下的错误,向粉丝和社会表明自己真心改过的态度,更指出复播是唯一出路。而三个月前的若风是这个态度:

当时的阿怡在承认代打后,竟然还能再度开直播,谈笑风生的和弟弟一起直播。而且那个弟弟,是阿怡的代打主角。

对于阿怡,果冻没有太多感觉,当初就只是个路人。但是如果她还重新回来直播挣钱,那我只能路人转黑。希望她要点脸吧。既然做了这种事情,就有多远GUN多远就对了。

==================================

分割线!

==================================

果冻新闻通道,一周精彩电竞资讯竟在游戏八爪。

LOL污妖王冬阳发清纯照片却被粉丝玩坏!

 

小苍耍小脾气大哥急忙哄 二人合体出节目了!

 

阿怡道歉引爆女主播代打:卡卡是大师水平?

 

当年童无敌!如今替补也无缘 怎么了?

 

《枪火游侠》开发商:绝没抄袭《守望先锋》

==================================

分割线!

==================================

最后一件事发生在我们上一周的主角“德云色”。没错,笑笑又搞出大动静了。这次是求婚!!!!!

求婚当天,笑笑也是请了一天的假。

到了晚上,一群人在KTV包厢里,见证这幸福的一刻。

但是众多色友都表示:西卡怎么办?心疼西卡。

西卡不禁陷入到了回忆中,曾经的美好……那时的青葱……

而笑笑的老婆慧慧更是发微博补刀:

在这里,缅怀西卡。希望他早点从阴影中走出来。(忽然想到笑笑的鸭脖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查找。在这里就不提这个啦。)

这一期的果冻与狗到这里就结束啦。大家记得加群哦。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都可以通过群里私密我。想知道我是哪个?在群里大喊一声帅哥出现我就会回你哦。那我们下期再见啦!么么哒。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果冻与狗,LOL,英雄联盟,电竞圈,帅哥果冻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