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Miss晒超激萌侄子照片 笑称侄儿都会摸腿了

Miss晒超激萌侄子照片 笑称侄儿都会摸腿了

2016-09-2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随着S6临近,最近LOL圈也喜事连连!不久前笑笑刚刚宣布求婚成功,解说米勒也大方公布准备迎接婴儿诞生的喜讯,而主播Miss最近也蹭了下喜气发了组刚出生不久的侄子的超激萌照片!

近日,Miss发文连晒了数张出生6个月的侄子的照片,照片中Miss的侄子长相相当可爱,双眼皮加弯弯的眼睛,配上甜甜的笑容简直让看的人心都融化了!

Miss对上如此可爱的侄儿更是完全没有抵抗能力,还笑称小侄子都会摸自己的腿了。不过粉丝们却纷纷调侃起这个侄子眼睛好像Miss根本就是亲生的,还有人表示这是Miss亲叔子刀郎的儿子?

这里也祝Miss的小侄子能健康快乐地成长,不过荣升姑妈的Miss今年也不小了,不知道这个一直被黑“男孩子”的姑妈何时会发文晒出自己的儿子呢?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MISS,侄子,照片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