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虎牙直播时男主播被玩到口吐白沫!

虎牙直播时男主播被玩到口吐白沫!

2016-09-2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虎牙直播《王者荣耀》KPL比赛进行之前会有官方的赛事大考堂节目,主持人和主播为了调节赛事紧张的气氛给大家科普王者荣耀的小知识。

继上次虎牙女主播吹牛奶喷一脸,这次主播们又玩出新花样一口气吹大瓶可乐助兴KPL,这样的玩法简直丧心病狂!

虽然二哥家已经备好了各种各样的锅,但小伙伴们就是想看二哥吹大可乐如痴如醉的样子。于是二哥做好了视死于归的准备,换了一件短袖,喝一瓶82年的可乐压压惊。

就这样,在大家的众目睽睽之下,二哥一口气喝掉了一瓶2.5公升的大可乐,随着白色泡沫不断涌出的时候,心疼一波。

不知道虎牙直播后面会不会有更加毁三观,更加丧心病狂的挑战。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电竞,直播,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