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UU威胁五五开 再吵醒我把你电脑炸了

UU威胁五五开 再吵醒我把你电脑炸了

2016-09-2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作为如今的热门主播,五五开的特色之一就是常常在直播中大吼大叫。传闻之前他因为直播太吵而被邻居投诉,前段时间在日本直播时也是因为这个而被举报甚至被罚款。

最近UU就用自己的小号抱怨,直播时候大吼大叫还能理解,都关直播了还那么大声,都没办法好好睡觉了:

一些五五开的忠实粉丝认为这是UU不懂事的表现,应该全力支持五五开,实在不行就搬出去住或者分手,对此UU表示:

其实UU这种心情是可以理解的,想象一下,跟你在一起的某个亲人自己喜欢熬夜,同时还不让你好好睡觉,你会怎样?

不过机智的UU并没有善罢甘休,而是威胁五五开,再大吼大叫直接删你小电影:

注意这条微信UU给五五开的备注,而且还设置了免打扰,看来确实很生气。

我想UU的心情应该是这样的:

谢谢观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