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谈判一年终落定 费城76人收购DIG战队

谈判一年终落定 费城76人收购DIG战队

2016-09-2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Michael O’Dell在人生道理上停下来几秒,然后在昨天(9月27日)宣布了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情,NBA联赛中的费城76人正式完成对DIG战队的交易,而双方已经洽淡了将近一年。

“我想这过去有段时间了,”他笑着说。DIG战队成立了十多年,作为战队持有者,他未曾想过最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来自NBA联赛的费城76人球队,首次将目光放到了电子竞技领域中,成为了第一支北美进军电子竞技的传统体育俱乐部。“我从2003年创立了这个队伍,一直是自己管理,而现在它得到了主流群体的关注。在13年的时候,我觉得我们需要融资,得到一些赞助,但那时我没有想到我们最终会和NBA球队签约。”

费城76人收购了DIG和另一支北美队伍Apex战队,并且进行合并保留了DIG战队之名,Michael将仍然作为队伍的总裁,而Apex战队的总经理Michael Slan将作为队伍的副总裁和总经理,负责日常运营。这次包括包括了两个队伍旗下的各个分部及队员,包括CSGO、LOL、守望先锋和风暴英雄等。Michael表示去年年底费城76人就开始和自己进行交易谈判,他们花了九个月来敲定所有细节。

“这些事情,对于他们而言,电子竞技世界显然是全新的。”Michael说,“他们必须完全弄清楚来龙去脉,我们也要做到尽职调查,现在这些在我们身后的人他们已经有了很多计划。有了这份支持,我们的队伍和选手就能发挥得更好。”

对于Michael而言,他得到了一个更好的位置,随着电子竞技和传统体育的跨界合作,他也成为了令人尊敬的高层管理。他声称这是“美好的一天”并且等待已久了,“我经历过很多好日子也体验过最糟糕的时候,有很多人试图赚块钱,但今天却令人相当激动。”

费城76人并非第一个进军电子竞技的传统体育组织,在欧洲沙尔克04和瓦伦西亚球队在今年早些时候已经进军电子竞技,而前NBA选手福克斯和奥尼尔也投资到电子竞技战队成为业主。但费城76人是首个以战队名义涉足其中的北美队伍。

DIG战队将完成进一步的扩张和产业增长,下一步的目标是普及电子竞技。Michael说:“现在有些人问我,什么是电子竞技?这仍然是一个新的产物,需要更多基层建设,这也是我一直以来做的事情。”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76人,收购,DIG,战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