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多支NBA球队老板进军电竞 收购TL俱乐部

多支NBA球队老板进军电竞 收购TL俱乐部

2016-09-2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昨晚,Team Liquid发表官方公告,宣布TL俱乐部已将多数股权出售于多支NBA球队老板、以及湖人队名宿、名人堂成员魔术师·约翰逊。这些来自NBA的所有者团队将在“aXiomatic”名下运作。除了魔术师约翰逊之外,这些投资者中还包括:华盛顿奇才队的持有人之一 Ted Leonsis,以及金州勇士队的持有人之一,Peter Guber。

TL执行官Seve“Liquid122”Arhancet和Victor Goossens将继续担任他们此前的职位,并同时也将成为TL俱乐部的董事会成员。

“在我心中,我永远会是一个粉丝——一个热爱游戏的玩家,与英雄联盟这款游戏结缘。我追随这股热爱并建立了Team Liquid,而这支队伍现在将改变电子竞技的未来。但对我来说,仍然有太多的机会等待被挖掘,”Steve说到,“我们新的所有者团队将带头发起冲锋 ,我确定,我们的队伍将从一支名声在外的电竞俱乐部,发展成一个强大的体育娱乐帝国。”

Team Liquid在2000年于荷兰建立,起初是一个着重于报道星际争霸电竞消息的新闻网站。2012年后,TL开始正式开始赞助并成立电竞选手/团队,他们目前在各个电竞项目拥有共计10支队伍。这些项目包括:星际争霸2,英雄联盟,Dota2,守望先锋,CS:GO,炉石传说等等。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NBA,球队,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