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王思聪的宠臣 如今人气不足骚猪的四分之一

王思聪的宠臣 如今人气不足骚猪的四分之一

2016-09-29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犹记得,王思聪去年9月份开始布局熊猫直播,振臂一挥多少主播纷沓而至,其中最为合拍的莫过于若风。不仅仅是行动上完全配合校长,在舆论攻势方面也是相当的契合。

当年的若风,可谓是王思聪最为器重的LOL主播,每每直播人气肯定是独树一帜。

 

然而,时间仅仅过去不到一年,自从战旗的JY尤其是骚猪PDD加入之后,突然发现若风的人气几乎直线下降。有网友截图,发现如今若风的人气居然勉强只有骚猪PDD的四分之一。

从截图中可以发现,LOL主播骚猪的人气是234万,而若风只有60万,前者几乎就是后者的四倍了!

 

看到如此人气的对比,小编感到唏嘘万分,之前有多少热门的主播就这样泯然众矣。最早,在虎牙的时候董弱鸡他才是直播一哥,55开的人气完全拼不过,但是55开跟着斗鱼水涨船高混起来了。

 

 

机遇这种东西,先到先得,就冯提莫那水平,比她强的多了,谁叫她去得早呢。 b站小缘硬实力在那里,早去斗鱼早火了。 现在冯提莫估计在瑟瑟发抖,陈一发的声卡真是坏得恰到好处。

 

 

当然咯,直播间的在线人数肯定是有系数,并不能实际的展示主播的人气。比如说爱萝莉的直播间,虽然在线人数显示的不是很多,但是弹幕数量却比几十万在线的还多。

对于主播的真实人气,有网友指出,LOL主播pdd 丑开单独一档;德云色,小智,洞主,骚男,文森特属于第二档主播,其余的只能分到第三档了。

各位看管老爷们,你们怎么看待若风和PDD人气的悬殊?

谢谢观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英雄联盟,王思聪,斗鱼,网游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