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守望国服一个月清出7000外挂:永久封号!

守望国服一个月清出7000外挂:永久封号!

2016-09-29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暴雪射击网游《守望先锋》凭借快速的游戏节奏和简单的上手难度笼络了不少玩家加入,但随着天梯赛的开始,外挂也逐渐滋生。有玩家甚至将《守望先锋》国服调侃为“外挂先锋”。

对此,暴雪自然相当重视,于是正义的铁腕再次挥落

本周早些时候,《守望先锋》国服连续两天发布公告,宣布了4000名因在游戏中使用外挂而被除以永久封号的玩家名单。

如果加上月初公布的那一批,那么暴雪单单在9月份就已经封掉了大约7000个外挂账号,惩治不合理游戏行为的力度和决心由此可见。

除了永久封号之外,暴雪还会根据外挂使用程度来对玩家实施30天-90天的账号冻结惩罚。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守望先锋,国服,外挂,封号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