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司马老贼韩服改名杨永信 网友提示小心被电

司马老贼韩服改名杨永信 网友提示小心被电

2016-09-29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杨永信,最近因为他的网戒中心被媒体大量曝光而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网友质疑的最多的就是,用电击去治疗所谓的“网瘾”是否合理?这样做究竟是为了救孩子还是为了骗钱?

最近越来越多的电竞圈内人纷纷发声,表示对杨永信的质疑甚至愤怒,OMG的ADC司马老贼在看了杨永信的相关新闻之后也直接将ID改成了“yangyongxin”,似乎也想讽刺一波杨叫兽?

不过网友们对此调侃到:老贼以后不会再出眼泪,而是六个电刀了。也有网友对此提醒老贼同学:小心被电哦!

阿凡仔细研究了一下这个ID,发现大有玄机,其实老贼是在骂杨叫兽啊!不信你们看看这个公式:司马老贼+杨永信=司马杨永信。

没毛病,你们觉得呢?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司马老贼,韩服,改名,杨永信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