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VR视频站

>

《战地1》公布单人剧情震撼宣传片

《战地1》公布单人剧情震撼宣传片

2016-09-30作者:官方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根据之前国外网友对于《战地1》的剧情猜测,我们基本可以从这个宣传片里一一找到对应的地方。

在《战地1》中,玩家可能会扮演4名主要角色,也就是以下4名。其中第二名角色很有可能是托马斯·爱德华·劳伦斯(阿拉伯的劳伦斯)。

在之前的猜测中提到的“红色男爵”也似乎在这部宣传片中出现了,不过尚不能完全确定那个就是。而根据猜测,这场空战发生的地点有可能是阿尔卑斯山脉

而作为《战地1》封面角色的那名黑人,以及宣传片最后两个人持枪对峙的那名黑人,极有可能来自当时美军得一支全部由黑人士兵组成的“第369步兵团”(哈勒姆区的地狱战士)。

其实宣传片中还有很多片段和细节没有被分析出来,所以如果你知道这些片段可能是在说什么故事的话,欢迎你在下方的评论区处给我们讲讲。

《战地1》将于10月21日正式发售,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战地1》官网:请点这儿

海量Q币等你来投稿

海量Q币等你来投稿

关于战地1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