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S6第二日第二场,恭喜IM!感谢教练毒奶!

S6第二日第二场,恭喜IM!感谢教练毒奶!

2016-10-01作者:果冻原名黄智慧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S6第二日第二场,果冻个人比较看好的新队伍IM的第一场比赛来啦!!!对阵的是来自**的种子战队闪电狼FW。IM能否出线,这场比赛至关重要。

IM:

上单AJ:艾克

打野无法避免:扎克

中单Athana:维鲁斯

ADC金角:烬

辅助Road:牛头

早期IM下路组合被FW所选的奥巴马加扇子妈压制,并且在兵线被推进塔下后被入侵野区失掉自己蓝BUFF。

4分钟扎克到敌方野区想互换蓝BUFF,但是被赶来的上单纳尔和中单吸血鬼赶来打出被动。上单本想TP扎克被动保一下他,但是看到敌方打野也在靠近,只好无奈取消TP。

10分钟IM下路辅助牛头闪现强开敌方辅助,打野也赶来配合下路组合击杀辅助。ADC金角拿到人头。

11分半下路击杀完辅助,IM众人集火小龙,在击杀小龙后确被FW堵截。IM打野辅助双双毙命。ADC金角虽然回到塔下回城,确被敌方纳尔留住也献出自己的人头。

接着双方就开始发育发育发育,偶尔会碰个面,也都是点到为止。

时间来到22分钟,FW上单纳尔想强杀艾克,但是伤害不足自己又太深入被GNAK死。

23分钟IM想着互相伤害不要停,牛头绕后留FW打野挖掘机,配合从四面八方赶来的队友击杀打野和中单。想着趁胜追击的IM追杀敌方下路组合。IM打野扎克自持被动残血留人,但是复活的纳尔TP断后,IM众人只能撤退。扎克被击杀。

27分钟IM强开FW打野,完成击杀。顺势推掉中一塔。补回一些经济。

29分钟FW在IM野区逼战,顺利逼出牛头闪现。后击杀小龙,扩大优势。

34分钟,一直在控制视野的FW打野及辅助被IM众人集火。辅助扇子妈被击杀。

36分钟,FW在IM面前强打大龙,在IM辅助牛头被击杀后打破了FW打大龙的决心。但是头硬的FW回城补给后又开大龙扇子妈状态不好回城。

38分钟FW铁了心的要打大龙,但是在无视野敌方被扎克强开,IM0换3并且拿下大龙。IM经济反超。

40分钟IM陆续推掉下二塔及中二塔。

42分钟纳尔TP绕后强开团,IM中单维鲁斯献出自己一血。众人成功逃脱。

44分钟,FW动手远古龙。一波团战艾克没状态回家。FW再次强开远古龙,被IM扎克抢掉远古龙并且击杀敌方三人。

46分钟带着金色巨龙的IM众人直捣黄龙,拿下比赛。恭喜IM!!!恭喜五五开!!!感谢教练毒奶!(傻了吧湾湾人民)

谢谢观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IM,教练,FW,S6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