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S6第二日第四场RNG再传捷报 洗澡狗四杀

S6第二日第四场RNG再传捷报 洗澡狗四杀

2016-10-01作者:果冻原名黄智慧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第四日第四场,昨日战胜TSM的RNG今日对战的是来自外卡的SPY战队。昨天已经胜利一场的RNG如果拿下这把比赛,对于出线会有很大的帮助。

RNG

上单LOOPER:凯南

打野麻辣香锅:瞎子

中单小虎:维克托

ADC UZI:EZ

辅助MATA:娜美

4分钟,SPY打野奥拉夫来到中路,小虎因为打野在附近卖了个破绽,一番战斗后RNG成功逼出敌方中路闪现及打野疾走。

5分钟,RNG下路组合强势对线,利用娜美的消耗和W技能的加成,UZI成功击杀敌方辅助扇子妈。后残血的敌方ADC在塔下回城,赶来的麻里香锅逼出其闪现。

8分钟,下路上路齐发起战争,娜美草丛大招留下扇子妈。而SPY上路纳尔被赶来的小虎成功GANK,也带走了凯南。但小虎被跟在后方的敌方中单蛇女收走。

12分钟RNG中路打野来到下路,包夹了敌方辅助,ADC成功逃脱。RNG把一塔钱给UZI一个人吃。(养狗?)

16分钟,RNG四人抱团上路,成功击杀

17分钟瞎子在下路找到残血散步的狂战士,一个大脚带走。

18分钟发育无敌的UZI一套带走辅助扇子妈。后拉扯中越一塔RNG带走蛇女和纳尔。EZ拿到双杀。此时,UZI经济1W。敌方ADC只有5000经济。

20分钟5/0/3的洗澡狗配合辅助击杀纳尔。中单小虎一套爆发带走扇子妈,顺势拆除中路二塔。

22分钟RNG破掉SPY所有外塔。经济领先1万3。

24分钟RNG下路高地强打,但是龟缩的SPY并没有人员伤亡。拆完下路的RNG并不满足,随后来到中路强拆。SPY见势强开团,却因巨大的经济劣势被ACE。小狗拿到四杀。MVP无疑小狗。

25分钟恭喜RNG拿下比赛胜利。

谢谢观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S6,RNG,SPY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