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VR视频站

>

愿理解之父指引我们《刺客信条:叛变》分享

愿理解之父指引我们《刺客信条:叛变》分享

2016-10-01作者:HarryRuo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主线主要讲谢伊在为北美殖民地刺客兄弟会执行任务,寻找可以发现伊甸碎片秘密的盒子和书(密文)途中,对任务行动所杀之人的产生迷惑,最终葡萄牙里斯本教堂地下发现第一块疑似碎片的地壳稳定物,取下立刻引发了里斯本大地震,成千上万的人因此丧命。

年轻热血的谢伊回到刺客总部,质问导师阿基里斯为何让他这么做,导师没能解释,手下的众人已经拉开了谢伊。(估计是暂时不知神器和地壳稳定物的区别,以为是一样东西,在阿基里斯的理解中,“谁握有神器,谁就能进入先行者的遗址而获得力量,必须夺回神器,否则万物将无一幸免”由此可见,是在盲目的追求力量。)

当晚,谢伊就潜入导师的屋里打算偷走盒子和书,避免刺客们继续寻找先行者神殿,悲剧再次发生,谁知被导师逮了个正着,仓皇出逃,在被好友连恩开了一枪后跌下悬崖。


后被圣殿骑士团的英军乔治·门罗上校所救,在经过一段时间协助上校除暴安民迎击法军后结下了一段友谊,逐渐融入圣殿骑士的圈子并最终加入。

围绕着盒子和书的争夺以及寻找先行者神殿,刺客兄弟会和圣殿骑士团斗争升级,谢伊先后干掉了刺客兄弟会的大大小小骨干成员,在第二个神殿被找到的时候,引发了冰山地震,谢伊干掉了早年好友连恩拿回了书,同时让导师阿基里斯明白了是什么回事,而且放过了他。

最终,在巴黎凡尔赛干掉大革命一作中主角亚诺的老爸查尔斯·多里安,也寻回了盒子。

谢伊的独白开始,故事也就由此戛然而止。

海量Q币等你来投稿

海量Q币等你来投稿

关于刺客信条,圣殿骑士,育碧经典,谢伊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