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MC主播疑撞鬼引发火灾 诡异女声突入直播

MC主播疑撞鬼引发火灾 诡异女声突入直播

2015-10-0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随着网络串流服务的蓬勃发展,任何人都能轻松当个实况者,从常见的游戏实况到做菜实况、旅游实况应有尽有,但是大家有听过“纵火实况”吗?近日,日本有一位实况者だーすけ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放火烧了自己的家,立刻成为日本最火红的网络话题。更为恐怖的是在随后的深究中,竟然发现了这位主播的火烧实况视频中,在5分10秒左右出现了神秘女人诡异笑声,摆设的东西还有异常的摇摆。

日本玩家直播引发火灾 5分10秒诡异女声乱入:

だーすけ原本就会边抽菸边玩Minecraft(当个创世神),原本他都是用打火机点菸,可是昨天中午却突然拿出一款“煤油火柴”(也有人称“万次火柴”)出来玩……

从来没用过煤油火柴的だーすけ研究了一番……

最后だーすけ虽然成功点火,但或许是因为尝试太多次导致到处都沾满打火机油,火势猛然窜起吓得他赶紧弄熄就丢进一旁的垃圾袋……

猛然窜起的大火吓了他一跳

赶紧灭火并将火柴丢进垃圾袋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minecraft,撞鬼,诡异,火宅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