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清纯正妹模特儿江若宁 小背心爆扣子太犯规

清纯正妹模特儿江若宁 小背心爆扣子太犯规

2015-10-0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小名江滴滴的江若宁玩在线游戏的资历可不比现在的玩家少,远从「天堂」到现在的「魔兽世界」几乎她都有涉猎,目前大家都非常关注的「英雄联盟」她当然也是有加入,而且这款游戏还是她进入模特儿界的契机之一,原因是因为当初由一位玩家的身分到参加LOL主办的COS活动得到第一名,也从此开启了她的模特儿生涯。

名字:江若宁

昵称:江滴滴

身高:160cm

重量:43kg

三围:32D/23/32

制服妹模样相当清纯

这也太凶狠了吧

当上了模特儿之后的江若宁在展场中人气始终居高不下,也因此有了进入演艺圈的机会,当初组成的20Egirls少女团体她就是其中一员,虽然现在的20Egirls已经解散了,但对江若宁来说人气却没有因此而减少,反而在各大平面或杂志上面可以时常看到她的作品。

OL装好适合她

超清新的运动妹

性感的模样好吸引人

大眼女孩

萌萌哒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清纯,正妹,美女,模特,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