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VR视频站

>

欢乐解说游戏介绍:GN基佬大乱斗

欢乐解说游戏介绍:GN基佬大乱斗

2016-10-07作者:官方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基佬大作战是一款娱乐休闲的游戏,一群没有骨头如同喝醉酒小人在一起互相打斗,表面上比较简单,主要就是跳,打人,抓人。但是前面说过了角色都没骨头,所以从走路,跳跃,打人等动作都自成一派,人物就跟橡皮糖一样..很难形容那种感觉,各种奇葩,反正卖点就在这里。有时候打一打就莫名其妙贴在别人身上或者扑在地上了,这个游戏貌似不能直接把对方打死, 一般都是靠地形和环境,比如把敌人推下火车道啊,推下高楼啊,推入火坑啊,诸如此类。这些说起来简单,事实上很多时候,由于人物身子太软,你把别人退下去的时候由于惯性你自己也跟着下去了...

游戏模式目前只有正常的pvp和跟好友一起对抗电脑这两种

游戏可以进行本地多人联机对战,总之有人陪你玩的话还是很值得入的,顺便悄悄告诉你们女生可能也很喜欢这种卡通画风哦,兴许可以用这个撩妹。这款游戏既可以用来跟家人、好友一起玩进行娱乐还可以用来撩妹哦!

海量Q币等你来投稿

海量Q币等你来投稿

关于基佬大乱斗,休闲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