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VR视频站

>

搞怪来袭《致命的怪物塔》再出新生存模式

搞怪来袭《致命的怪物塔》再出新生存模式

2016-10-07作者:官方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这款《致命怪兽塔(The Deadly Tower of Monsters)》游戏的剧情很简单,讲述的是帅哥美女机器人协力登上一座百层高塔,击败坏蛋然后拯救宇宙这种俗套得不能再俗套的科幻故事。然而有意思的是,这游戏从头到尾都在假装自己是一部老式的B级科幻片。从游戏打开的第一秒钟、还在显示厂商LOGO的时候,就有一位名为“丹·史密斯”的男子,声称以导演的身份为“这部电影”加入一条评论音轨,他的吐槽会伴随你的整个游戏流程。

毫不夸张的说,这个游戏一半的乐趣都在于听史密斯的吐槽。他的作用除了讲解游戏中的场景,还负责讲笑话和犯傻,并经常抱怨自己的道具师、演员有多差劲。怪异的腔调加上精心设计的台词,常常让我忘了玩游戏而特意去听他解说。就连玩家不小心死亡的时候,他也会疑惑地问旁边的助手:“我记得没有这一段啊?”史密斯的存在为游戏增色不少,几乎相当于增添了第二层故事。

游戏场景很好地还原了老式电影的画面和特点。不仅充斥着大量恐龙、怪兽、外星人等廉价科幻电影里喜闻乐见的元素,怪物和场景模型也故意做成拙劣的电影道具的样子。你能一眼看出那些石头是橡胶做的,还可以看到飞行物上面吊着的钢丝......游戏中BOSS的动作甚至故意模仿了定格动画技术的风格——比如下图这只大猩猩,一顿一顿的攻击动作让人不由得想起了1933年的经典科幻电影《金刚》。

对早期科幻电影的一些技术缺陷,游戏也忠实的进行了还原(亦或恶搞?),游戏过程中时不时会出现因“成本不足”而产生的画面问题。比如画面突然变成黑白、胶卷上出现指纹等,这些小插曲总会让人忍俊不禁。

总而言之,游戏中的恶搞和各种梗出现得十分频繁,不会让人感到无聊。不过除了旁白和风格外,游戏就没有任何值得称道的地方了。游戏性方面只能打个及格分,剧情方面更是完全没有深度,属于玩过就忘的类型。然而对一部B级片你还能要求更多吗?扔掉自己的脑子,好好沉浸其中,享受一场充满了爆炸、暴力和大场面的狂欢吧!

海量Q币等你来投稿

海量Q币等你来投稿

关于致命的怪物塔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