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GD小组赛表现糟糕,粉丝痛心疾首直播吃翔

LGD小组赛表现糟糕,粉丝痛心疾首直播吃翔

2015-10-0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昨天贴吧一网友发帖表示LGD出线无望,粉丝痛心疾首怒吃屎。 

原文:我以前很喜欢LGD,尤其是他们的拼劲儿,如今真是失望透顶,但我不会无脑黑他们的,今天LGD让我吃屎,我就吃了,我在qq空间让好友们见证,自己曾经喜欢LGD算是我瞎了眼。另外我只有8级,吧里规矩懂得不多,各位大手子嘴下留情,先上个图,是赛前发的

楼主:看LGD这尿性我知道他们是出不了线了,所以昨天我就吃了一口屎,因为我知道我以后也要开始黑LGD了,这屎不吃,我岂不成了墙头草,无脑黑?

楼主:这是昨天发的说说,真的吃屎了,好友们纷纷惊呆了,而我噙着眼泪,屎在嘴里化开,让我心碎的不是苦涩的味道,而是对LGD的失望和痛恨自己太无知,too naive。

小编寄语:LGD虽然连输3场,但也不是铁定被淘汰,如果他们第二轮能全胜的话,出线几率还是蛮大的,感觉这位大兄弟此举未免操之过急,万一LGD最终出线,这翔岂不白吃了。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GD,糟糕,小组赛,粉丝,直播,吃翔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