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人皇SKY弹幕被刷没若风帅,怒买美颜摄像

人皇SKY弹幕被刷没若风帅,怒买美颜摄像

2016-10-0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人皇SKY,电竞界的传奇。

改变电竞的有两个人,一个叫王思聪,另一个就是SKY。

SKY让人们对电竞有了新的认知,国家也把电竞列为体育项目。可以说SKY为电竞做出了巨大贡献。

大家都知道,SKY与WE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WE创始人周豪又与熊猫TV合作,所以合约到期后,SKY就跳槽到了熊猫TV。

SKY熊猫TV首播狂送礼物,而弹幕同时也刷起了SKY没有若风帅,这下SKY不服了,直接网上买了美颜摄像头。不过若风可是高兴坏了,直接给SKY送了1W5的礼物,真的是豪啊。

无论SKY在哪个平台直播,只要是真爱粉,都会追随的。

随着SKY的跳槽,众多主播的合约到期,直播界又是一场签约战了。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电竞,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