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VR视频站

>

抒写黑暗复仇之旅《Aragami》潜行游戏

抒写黑暗复仇之旅《Aragami》潜行游戏

2016-10-08作者:官方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Aragami是第三人称潜行游戏,主角可以说是一个亡灵刺客有特殊能力可以控制阴影。使用传送影子,隐身,实现武器甚至召唤影子龙渗透到敌人队伍来处理你的目标。

使你对复仇的欲望来转化成精神力量来控制阴影。在一次召见使主角Aragami踏上了一条黑暗之旅充满了血和秘密,在其中aragami发现事情的真相。孤身一人渗透被占领城市对抗超自然的力量,展开光与影战斗。揭开一个故事形影相随的命运连在了一起,超越了时间和空间。

主要特点:

与影随行

创建自己的影子变成隐形人。从阴影传送到阴影并你追捕的目标。创造性地使用广泛的影子能力应对你的敌人。

选择你的玩法

在游戏中有多个路径击败每个场景和每种情况的方法。可以扮演冷酷无情的死亡使者收割敌人的生命或是成为令敌人恐惧的幽灵在敌人的重重警戒中自由穿梭。你的故事,你的选择,皆有你来创造。

死亡使者or幽灵?

海量Q币等你来投稿

海量Q币等你来投稿

关于Aragami荒神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