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隐藏实力?EDG欧服排位完爆SKT!

隐藏实力?EDG欧服排位完爆SKT!

2015-10-09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S5世界总决赛的小组赛第一轮比赛已经全部结束,16支来自世界各地的强大战队在欧洲各国展开激烈的角逐,为了能拿下代表着无上荣耀的冠军奖杯,每个战队都使出了浑身解数。

在第一轮的小组赛中,虽然LGD和IG的表现有点差强人意,但是EDG战队代表LPL赛区站了出来,在第一轮小组赛中虽然遗憾落败,但是从EDG战队的整体表现发挥上看,EDG依然是S5的夺冠热门,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EDG和SKT两队队员在欧服排位中的战绩,或许我们可以根据这两队选手的欧服排位胜率来分个强弱。

打野(上EDG厂长,下SKT Bengi)

强大的操作和意识以及出色的GANK能力与反野能力,让厂长成为了世界级打野选手,曾多次登顶国服电信一区rank榜第一,常被称为“国服第一打野”,在国服中厂长的ID就代表着游戏的胜利,从S1到现在,厂长一直是国服的rank大腿,许多国服高分选手在排位中一旦知道厂长出现在敌方阵容,都会选择直接秒退!

清醒的头脑,对全局节奏的掌控,不论在野区的入侵还是GANK方面厂长都有自已独特的套路,在国服的高分rank中,敌方的野区就是厂长的养猪厂,敌方英雄都是厂长的猪仔,三路养猪带动全场,厂长往往可以凭借优秀的打野节奏carry队友,获得胜利。

厂长不仅仅在国服rank中有决定的统治力,S5总决赛开赛后,厂长又在欧洲开设了养猪分厂,在欧服的排位中,厂长32胜1负战绩上的钻一,目前以88%的恐怖胜率疯狂冲分,以36胜5负的战绩打到了钻一晋级赛,只差一场胜利就可以成为欧服大师。

在上分的英雄选择上,厂长在使用版本强势的打野英雄:蜘蛛、酒桶、挖掘机时,可以保持很高的胜率,面对敌方的欧服大师选手,厂长依然可以把他们变成小猪仔,在敌方野区养猪。

网友们常常戏说厂长有两种心态,一种是rank模式中的暗凯,呼风唤雨无所不能,一种是比赛模式中的明凯,状态节奏起伏不定,化身刷F4狂魔。

希望在S5世界总决赛的后续比赛中,厂长可以转换成rank模式中的暗凯形态,在比赛上超常发挥,为LPL赛区捧回第一座S系列的冠军奖杯。

上单(上EDG AJ 下SKT Marin)

Marin原本是SKT二队选手,由于S5新赛季的规定,韩国OGN规定俱乐部只能拥有一支战队,这样SKT的二队和一队就合并在了一起,原二队的上单Marin正式和Faker联手,征战各大赛场。

在S5第一轮小组赛上,当所以观众都把注意力集中在中单的Faker身上时,Marin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在小组赛第一场对阵H2K的比赛中,Faker的沙皇被敌方针对发挥失常,这时候Marin的剑姬站了出来,在第一波关键的小龙团战中,Marin的剑姬伤害爆炸,在Faker率先被秒的情况下,依然拿下了团战的胜利。

能在世界大赛上表现如此出色,在排位中的战绩自然也差不到哪去,在欧服的rank中,Marin的战绩依然十分出色,以39胜9负的战绩冲上钻一,胜率高达81%,其英雄选择上单鳄鱼的出场次数最多,从Marin的排位战绩看来,鳄鱼确实是他非常拿手的英雄。

在S5小组赛第一轮SKT对阵EDG的比赛中,Marin的上单鳄鱼成为了SKT获胜的关键,利用团战给自己创造的一点小优势,Marin的鳄鱼将小雪球逐渐滚大,在第一波小龙团战中Marin鳄鱼配合Faker的传送瞬间扭转局势,SKT在第一波小龙团中获得了不小的优势,在后续的对线中,Marin的鳄鱼依靠个人技术单杀了AmazingJ的诺手,这无疑让SKT的士气有了极大的提升。

除了鳄鱼非常强力之外,Marin在欧服的排位中使用冰霜女巫和兰博的次数也不少,其中冰霜女巫丽桑卓在针对上单重装战士有不错的效果,这会不会是Marin为S5后续比赛装备的杀手锏呢?这一切的悬念只有在赛场上才能见分晓了。

中单(上EDG pawn 下SKT Faker)

自此在MSI季中邀请赛上输给了EDG,Faker一直在等待着复仇的时机,在首轮S5小组赛上,SKT成功拿下一局,但仅仅是小组赛的胜利并不能满足燃烧着复仇火焰的Faker。

在欧服的排位中,Faker以53胜16负的战绩登上大师分段,胜率77%,从Faker的战绩来看,在英雄的选择上他更倾向于AD中单英雄,根据在小组赛Faker的英雄选择情况,在后续的比赛中,Faker很有可能会继续拿出许多AD近战上单英雄来打中单位置,例如中单剑姬、锐雯、奥拉夫等等,在小组赛上Faker的表现并没有Marin亮眼,相信在后续的比赛中他会打出更加精彩的比赛。

ADC(上EDG Deft 下SKT Bang)

羊驼Deft虽然被诟病对线不强,但是在团战中,Deft的输出伤害一直非常稳定,即使是逆风的局势,Deft依然可以保持良好的发育,在团战中打出应有的输出。

在欧服的排位中,Deft以67胜13负的战绩成功登上大师,胜率高达84%,在英雄的选择方面,Deft可以熟练的使用目前版本的强势英雄,欧美战队拿出了小炮作为ADC后发挥非常出色,Deft在排位中也加强了对小炮的练习,期待在赛场上Deft拿出小炮教育一下欧美战队。

辅助(上EDGmeiko 下SKTWolf)

辅助选手方面,妹控也是凭借53胜利18负、75%的胜率早早的登上大师,在英雄的选择上,妹控的招牌锤石拥有非常高的胜率,在小组赛上出现了塔姆辅助后,妹控也加强了塔姆的练习。

相比其他选手的优秀胜率和分段,SKT战队的辅助Wolf的欧服战绩就显得有些格格不入,41胜24负的战绩,63%的胜率爬到了钻2分段,虽然排位分段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但是在比赛中EDG选手们可以尝试针对一下Wolf,或许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结语:以上就是SKT和EDG两队队员在欧服的排位战绩,虽然排位分段和比赛实力并没有太大的关系,但多多少少还是有一些参考意义的,希望厂长在比赛上发挥出排位模式中的强大实力,证明自己。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EDG,SKT,S5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