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女主播因太性感被接连封杀 又被索赔120万

女主播因太性感被接连封杀 又被索赔120万

2016-10-09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前段时间曾经报道过一位名叫Zoie Burgher的女主播通过性感抖臀吸引观众,因为太过火辣被Twitch封禁了直播的新闻。后来这位主播又转战Youtube,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获得了40万粉丝。不过近日她的Youtube频道也被封停了,原因倒不是因为Youtube觉得她的动作太过火,而是牵扯到了一个动画人物。

左下角的外星生物就是Zoidberg

Zoie Burgher在直播时还会在屏幕下方带上她的“吉祥物”Zoiedberg,这个人物来源于美国喜剧动画《飞出个未来》。她自己的网名也和Zoidberg相关,而她也会称呼自己的粉丝团体为“Zoidberg族”。

在过去的几周里,Burgher的Youtube频道获得了几十万粉丝,不过《飞出个未来》的版权所有者福克斯似乎对此有点意见,他们发函给Burgher,要求她停止使用Zoidberg的形象,因为直播和Zoidberg的形象之间的联系可能“让消费者感到困惑,因为观众会误认为你是Fox的赞助商、支持者,也可能认为你获得授权使用福克斯的IP。”

福克斯同时表示Burgher可能需要“为每项侵犯版权的行为依法赔偿150000美元”,除此之外还要退还她的侵权所获收益,支付福克斯的律师费用,Burgher在推特上表示,她可能会需要赔偿120万美元,尽管目前尚不清楚福克斯会不会真的追索这笔赔偿。

福克斯要求Burgher“永久移除所有Youtube频道中和《飞出个未来》有关的一切”,她的其他社交网络也要如此,包括推特和Facebook。外媒Kotaku询问Burgher下一步打算怎么做,不过她目前还没有公开进行回应。目前来看她的大部分视频可能会被屏蔽,而数百万的点击量也会就此付诸东流。Fox的确有权进行索赔,不过Burgher的遭遇也算是不同寻常,因为许多主播在直播时也使用了未被授权的人物形象,却没有惹上相关的麻烦。

Burgher在推特上对此表示非常不满,并对Fox公司大爆粗口。目前她不得不停止使用Zoidberg的形象,不过她的Youtube频道依然有很多和Zoidberg有关的内容。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女主播,性感,被封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