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EDG勉强进8强状态欠佳 连老外都想koro1了

EDG勉强进8强状态欠佳 连老外都想koro1了

2016-10-09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LOL英雄联盟,EDG今天晋级八强了,前两次世界赛完成的任务,EDG已经全部完成!EDG战队成功的晋级八强,从C组艰难出线,赛前被大肆鼓吹的EDG,在C组居然没能以第一出线!回想起分组直播的时候,EDG全队看到分组笑的辣么开心,心酸!EDG这状态,老外都开始怀念冠军上单koro1了!

今天,EDG先是战胜外卡队,说碾压的自己看比赛,经济可是一直没拉开,直到最后外卡才崩盘!然后,输给H2K,接着艰难翻盘AHQ,最后被H2K再次击败!

EDG的上野暴露了很多问题,Mouse一直抗压,厂长在国内前期凶猛的Gank也销声匿迹。很多玩家都评论说,厂长真的该退役了!

老外都开始想Koro1了,看看国外玩家都说了什么:

EDG的Mouse(鼠标,暗讽上单)被偷了,但是他们最后还是4-2出线了!

Koro1怎么不上场?他干嘛去了?我觉得他是上赛季的最强上单!

koro1打不上王者,训练不努力之类的就没得比赛打了!

因为koro1,我成了EDG的粉丝,然后,上单就换了辣鸡AJ和Mouse!

PawN的吸血鬼再次挽救了EDG!

Mouse:又被越塔了,又被卖了,又抗压!

Mekio:教练,我这个号只有娜美一个英雄!

厂长:全宇宙6级之前的瞎子,我是最强的!

搞不懂EDG为什么非要两个中单换着用,一个磨合好,一个状态好;S6版本的打法让EDG暴露了对线实力,三路对线都是劣势!

希望EDG能够好好找回状态吧!年年八强也许是真的!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