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婕拉首度登场效果好 三星击败RNG二连胜

婕拉首度登场效果好 三星击败RNG二连胜

2016-10-09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2016全球总决赛在9月30日美国旧金山打响,本次比赛时间从9月30日到10月10日进行小组赛阶段,每天六场比赛,每场比赛BO1。最后按每组积分靠前的两支队伍进入八强赛。各赛区竞争激烈,谁才是最后的全球总冠军,敬请期待!

下面是D组SSG vs RNG的比赛战报

决定最后一场是保名还是续命就看这场。三星拿到超长手组合,开局挖掘机一直在中路骚扰维克托,所以奥拉夫拿到三BUFF开局非常舒服,早早到六,野区一波反打让维克托拿到一血,并且下路的一血塔也让三星拿到。上路兰博也压制不了艾克。小龙团还让三星杀掉三人,前期拉开五千经济。

三星利用女警推塔抱团上路推掉一塔,RNG想守反而再送人头,三路一塔被推。前中期下路RNG找到机会杀掉下路二人组,但是一座塔都没推掉。艾克也很难针对一直推塔。二十分钟不到已经领先一万经济。二十分钟稳稳拿到大龙,三路逼近,在找到机会后,布隆大招,小虎上前维克托直接秒杀。人被杀,高地被破。恭喜三星再胜一场。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三星,RNG,两连败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